close


心情好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反而想的特別多。


-

嚴格說來也沒有真的表現很好
只是因為比別人好吧(這種想法真的很不可取欸A___A)

最重要的是雖然數學粗心了
在中型考試時也不算嚴重失常,與小考相符的成績
這令我很開心:D
雖然現實中第五冊學測是不考的,這次段考的數學也不算真的太難
可是還是有種里程碑的感覺
多了一份信心去面對之前不擅長的地方
建立信心向來是重要的,會更有動力更有企圖心(這些一向是我缺乏的)。


不過可能喜形於色?
事後想想對不起Sonia了
有點角色互換的感覺?
以前是他不知道說什麼來安慰我數學爆掉啊、英文粗心阿、什麼什麼的那些不甘與埋怨
那時會莫名的氣他
現在回憶起還真是不應該。
畢竟我也一樣對他的難過無能為力
還在一旁自顧自開心
噢愈說愈覺得自己糟糕#####


恩,不可以鬆懈哦
學測還剩一百零二天。
如果因為花多了點時間在第五冊造成複習不及也是糟糕的
想要每個方面都表現好的念頭實在太貪心了吧。

-


606。

好嚇人哦看到這個社團成立的時候
不過發現那麼多曾經熟悉的人還是感到開心
而且有些人真的變超多的阿想嚇誰!!!!!!!!

說真的
如果再辦同學會,或許我會想參加吧(笑)


總是會想追憶過去的
十七歲又十個月,也許特別多愁善感的年紀?(多愁善感這個詞好少女我不喜歡用在自己身上T_____T)
老喜歡回憶。



-

該念書囉,一百天時就該閉關了吧?
或許是學測前最後一篇網誌。
























但或許也不一定啦。(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