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大概是髒話全集(摀臉)
只是無謂的吶喊發洩而已,喊完就沒事了。(只是可惜不能真的喊出來。)

-


說實在的我不懂這份責任是什麼
好不容易努力有好成果我得壓抑著快樂的心情,卻又被質疑"你幹嘛沒有很開心明明就考好了"
這樣其實無所謂,本來就不會想要張揚什麼
但可不可以還是顧慮一下我的心情?
仍有覺得不滿意的地方覺得不足的地方覺得煩悶的事想要訴說
卻被"妳考好了有什麼資格不開心"的那種想法甚至直接說出來的言詞束縛住了
心裡真的很幹。


我當然是關心我的朋友的,也想要盡全力幫上一點忙,或許微不足道的小忙
但是這不代表在我快煩悶崩潰之時還得擺出開心的笑臉壓抑自己的憤怒,繼續保持一個什麼樣的形象
老娘都快發飆了為什麼感受不到?
我懂那種焦急不安那種徬徨一定十分沉重可怕
可是也不關心我上一秒才出現的疼痛,直接詢問你所需的事務問完便結束
這令我難過不已


我覺得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撇開考試這件事不談
朋友應該各方面的事都能稍微分擔些,起碼最基本的關懷是該做的
可惜我現在在妳身上看不到這些。

當然你現在背著比我沉重萬分的未知
只是如果壞心的我要說什麼的話,我會想坦白地說:那是先前所做的導致現在的結果


-

然後幹我真的想關心自己的事
查行程查行程查行程查行程查行程查行程查行程
他媽的真是一場噩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