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在這用電腦?
因為今天是第一次段考完的下午
我告訴自己基測前最後一次可以更新的日子
所以我就更新了(靠你的自制勒?



其實我期待沒人發現我更新了到基測考完後才來看我XD
前提是你們還記得我這個人hahaha
我也希望自己更有自制力一點
以前的自己本來一直以為
上國三後就不會再碰電腦了
結果剩下五十九天時我居然在這裡(哎。)



-----


段考考的如何這個問題
如果我答案沒對錯老師沒記錯畫卡沒畫錯沒有這些有的沒有的意外的話



我考很好。
好的我不知該如何反應了。



很像夢一樣的數字。

等公車的時候回家的路上我在思索著
如果我國一第一次段考考這樣的話我會有什麼反應?
一定是覺得理所當然
我極其相信自己的實力。



現在的我卻只是茫然
甚至覺得只是僥倖罷了
但這樣的想法並不對
這次考試
我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我都極其肯定
剩下的百分之五不確定(就在二選一......)
真正不會的好像真的並不多
那麼我為什麼會認為自己只是運氣呢?


其實很討厭這樣子
為什麼每科要分難易度?
我寧願他要難就全出很難也不要有高有低
因為有難有易我才會認為這次數理簡單我才考的好
變的不相信自己是不是有資格接受這樣的成績
當然也要坦白說
這次段考真的普遍簡單。

我數學沒有錯
英文最難也考最爛
可是這不代表我英文比數學爛(根本應該相反)
成績只是假象。
用那個評斷他人的人類只會被蒙蔽的愈深
今天好深刻的體會到這點。





就算我這次考贏了誰也不代表我真的贏過了
定位不會改變,不管是別人對我還是我對自己。

 

我高興不起來。
我沒有勇氣接受別人的稱讚。
我不認為我的程度該得到這麼多。
我的自信早就消磨殆盡不知散到哪去了。



欣喜是一瞬間
下一秒竟是覺得下次完蛋了
真的這麼不相信自己嗎?
忽然好為自己難過
難過我居然沒有能力承受。




-----

 

一上來又像發牢騷了
說是禁電其實我還是會上來
心裡才會覺得很不踏實


之前考試的時候突然想到
今天是誰的生日
可是我沒辦法上來祝賀
手機大概要等到基測完才去辦
雖然我極其懷疑它會成為我另一個音樂播放器。


先說已經來不及的

2.12給最親愛的海岸哥哥,生日快樂。謝謝妳給我的鼓勵我會牢記在心(笑)

2.18給好久不見的提亞,生日快樂。我沒有完成連續三年都送賀圖甚至連祝福也送不到讓我很難過O_Q

3.21給阿宸,生日快樂。即使剛過不久我還是遲到了(汗)

在未來但我真的不太可能當天祝賀的


4.4給錡,生日快樂噢。好久好久沒有聊,總覺得會有些寂寞跟小小的生疏啊,可是這個日子我一直有放在心裡頭(笑)

4.6給纓纓,生日快樂(灑花)。在很久以前就提早講了大概是寒假時吧(靠也太提早)





大概是這樣吧
這是我難得有記起的(被打





------


只剩下不到兩個月

該更努力才行
希望能考一次就好
不然很痛苦(囧)





我要回去加油了
要努力把信心的碎片拾回。(笑)




希望大家也都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