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我本來打算等畢業後再打的
原因很多
首先應該是不想讓有的同學看的心裡不舒服
會有種你就考的不錯有什麼資格說些什麼之類的話語
其實我不在乎,因為這些我通常會左耳進右耳出我承認。
只是依舊有的人,我希望別再幫忙添加負面情緒。
而且正式成績還沒出來,不能高興的太早。

再者是,我的情緒其實很
總覺得會打出些不符合我本意連自己都看不懂的東西

然後我不想又把我的愁緒散染
可是我依舊忍不了,這點我就得和各位說抱歉了。


-

所謂一語中的應該就是指廖宣懿說的話吧。


以下請反白。

這種感覺真的很弔詭。
我考好了,然後卻五味雜陳
不知是為誰難過似的還是為了自己難過
應該是因為信心上的問題
就跟第一次段考考太好時的感覺一樣
別人也是這麼看待的。

我不算上,了不起算中上上(?)
成績在前面不算特別突出
這次的基測我比起複習考進步太多是真的
之前複習考最少也錯個十二題
那這樣的確很驚人
說不定我就是那匹黑馬
即使我從不這麼看待自己
因為我自傲


我認為自己就算考的比較好
給他人的震撼感不會如此強烈
但顯然我錯的離譜。
理化老師的反應就一目了然。
是啊
原來我真的讓大家出乎意料之外
而這樣我一點也不開心。


自尊心太強烈並不是件好事我懂
但我就是這樣
在他人眼中的自己
真的和我認為的自己一樣實力不足
所以應該也一樣認為我運氣不賴之類的
其實我回答這次基測有進步的原因也是說運氣比較好
明明認為自己這麼不認真
而這樣的結果是我應得的嗎?


-


這也是我討厭接受讚揚的原因。

明知道有的人比我更認真更努力
那旁人你們的眼睛到底長去哪了要說我不說他們呢?
不明白這樣我很心虛嗎?
每次我都極度的尷尬不知道在尷尬什麼一副我在犯罪
不患人不知己
我只喜歡把自己藏起來
真正優秀的人才能更突顯出來



看到更比我努力百倍的人考差
我也覺得難受
有種不勞而獲的感覺
或許一切是認為我的努力始終不夠




解決的方法應該就是接下來繼續努力吧!
該開始認真的唸書
不能再醉生夢死。
想要把大考前沒做足的部分彌補
或許是讓我寬心的唯一辦法。







這篇真是亂的可以了(嘆)
自己也不明白在打些什麼變成了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