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怠惰真的是沒藥醫(一開頭就誤?
著迷上一個很久以前的單機遊戲
再加上打文,時間就沒了
而且我現在天天十點睡A_A
不過今天破功了
為了不讓情緒溜掉XD

還是要說
今天的謝師宴我本來真的一點也不想去的。
因為,宜家你又丟下我了!!!(喂




無奈阿母不答應我不去
再者我懶的溝通(太累了)
所以我認命(嘆)

-


其實放學後的等待時間並不漫長
在黑板上塗鴉很有趣XDXD(不是才剛大掃除嗎####
然後我真的很不會掌握粉筆的細膩度
眼睛的部份只剩詭異hahaha
可是很開心:D


後來我就含淚集合去。(十八相送上場)
連便服也懶的帶,所以後來一直逃避照相
反正我也不太上相(笑)

-


走去的路其實很短
可是我腳居然就了(老了?
這也是討厭逛街的原因之一吧
隔天就變殘廢XD
搭捷運時被吵的很躁鬱
有種很丟臉的感覺短暫的後悔沒換便服(靠
一直跟吳亭樺聊天時間就飛逝的過
我也沒想到其實餐廳很近
(迷路的問題立刻解決((除非我不會走直線A_A)


-


餐點的部分我其實沒有很大的感覺
主餐的牛好多肥肉(跪倒
如果都切掉就不知道吃什麼了
雖然有菜可是浸在油裡還不如不要吃A____A
但是莫凡X冰淇淋很棒,尤其是巧克力口味!!
超幸福的啊啊裡面有巧克力碎片Q/////Q
不愧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咦
香草也不錯,可惜有點太甜了
不過再怎麼甜也沒有那個蛋糕甜
後來那個蛋糕對我的重點,
就只剩上面的巧克力薄片(你到底是去吃什麼的####





有KTV點唱時間
應該說整個晚上都能唱
大家的歌喉就不用多談
啊,後來老師也有上去唱倒是挺妙的XD

還有情侶同台的必要老梗戲碼
結婚進行曲放的恰到好處hahahaha
看他們好尷尬我就笑的更開懷(!)
壞心也不是一兩天




呃,情緒忽然中斷(什麼)
還是明天補完好了
我一定會補喔不再食言
不然我就要肥下去了Q_QQQQQQQ


                              昨天到此... 
                              今天繼續。


途中有去老師桌敬酒(我們都是喝果汁
我極度懷疑有的老師醉了A____________A
不幸的被拉去講志願的事
然後我整個無言
我的重點
絕對不會是男女合校好嗎各位大人們!!!
什麼戀愛什麼交往告白之類的OOXX老娘沒關係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喜歡上一個我一看到他就在評斷是1是2跟誰很搭之類的男生(靠
基本上我大概是沒開發什麼新東西
害我現在只能用現實妄想的傾向很嚴重(自重####)
再者,目前我對異性真的沒有興趣
讓我想到我姊之前還在談論我去女校搞不好會發現自己是同性戀也說不定
整個讓我很傻眼,不管在哪裡有這種性向也一樣會有自覺吧?
扯遠了我,但我想現在我還沒有。(到底在說什麼這)
然後有的人講話很好聽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我其實不需要你的支持
你反對也與我無干是你自己的事
我是我,會努力盡作學生的本分
其他無謂的要求別想的太完美。
-




其實那邊的果汁也挺好喝的
我最喜歡蔓越莓:D
不知道為什麼水蜜桃愈喝我就愈覺得跟芭樂汁相差不遠XD
據說後來有葡萄柚汁?
沒喝到有點小可惜
大概這是我早走的唯一遺憾吧(喂



-



整體來說,我不後悔我去了
可是如果我不去,我也不會有太大的懊悔
這樣說有些欠打XD(你也知道)


呃,班上有些人換了便服的感覺就差很多
有些人就真的沒什麼變
這點差異的衝突感令我覺得挺有趣
我好像盡注意些奇怪的東西
有什麼感動感傷的部分我都會自動忽略掉
雖與人是這麼回事
與事物似乎就不同。



謝師宴就告一段落(混)
我想想,有些事並不值得我提
有些我提的事似乎也不怎麼重要
該提的事或許我也忘了說

不過就是這樣了(什麼)



-



今天早上到教室時
我承認作了很無聊的事
開始拍班牌、教室之類的地方
一直以來我對空間的依戀感真的比較大
所以一年一年的換教室
我反而都會有種莫名的傷感
即使我多麼討厭處在那裡面。
我本來還把算把以前的教室也拍一拍
但怕嚇到學弟妹XDDD(也還有羞恥心這種東西)

空無一人的教室拍起來的感覺很棒
我沒有開燈
靜謐的空間,陽光透過窗戶灑進
是讓人很舒服的畫面
只是我的拍照技術太爛毀壞掉一切hahaha


比起拍人,我更喜歡拍景
因為它們不會跑掉,有時間讓你慢慢醞釀
就算拍了幾萬次都不會生氣走掉之類的
我也不知道我也在再說什麼了XD
不過同學們都不讓我拍照Q_QQQQQ
你們不知道拍的多痛苦嗎?!!!(是有人叫你拍嗎######

搞的一副我是偷窺狂
我只是想留下大家平常的樣子
畢竟畢冊上的個人照片好做作A_A
說到這我更氣
我居然有一張拍超醜的被放上去(哭了
其實該說是欲哭無淚吧
我希望認識我的人不要發現那是我.....
就算發現了也要告訴自己不是(不對吧這

 

-


畢業典禮的預演很煩悶
我從頭到尾都想睡覺一直打呵欠
深深懷疑明天可能我還是這樣
所以眼淚都是那樣硬擠出來的(靠
怎麼說呢
我的淚腺不太發達
所以就算是畢業典禮這種分離場合
我不太可能哭出來
流一滴眼淚也有點難
小學時也是這樣吧
就被說冷血無情
造成我幼小的心靈受創
咳,不是
應該說那時的我有些在意
成為我第一個部落格第一個無名的第一篇文章
標題就叫做畢業,簡潔有力
只可惜之前在更改帳號時出了問題
害我舊帳號啟動不了A_A
早就封鎖的那篇也就隨風而逝了(遠望)
也扯太遠,回到主題。
希望明天不要再聽到那樣幼稚的話語
(等級不要還在跟小學生一樣好嗎各位?雖然如果你們要退化到幼稚園我大概也覺得很正常)
這是我對即將劃下句點的國中三年生活最後的祈求
之前的都失效,就這個成真吧。

我還是會打畢業感言
預計會打在我家無名
歡迎到時點閱
不過我會鎖密XD
密碼應該很好猜
應該說對在這個班上的人來說
明天畢典結束就會打完吧
至於會選擇無名而不是這裡的原因
因為在哪裡開始的就要在哪裡結束
即時最初的起點已無法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