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放不成功,所以沒照片A_A)


0612的上午
畢業典禮開始
國中生涯結束



沒有無謂的感傷
沒有特別的不捨
沒有多餘的寒暄


但也沒有瀟灑的什麼也不留
我還是有回頭,但僅止一會
因為我在找人XD
後來人海茫茫就放棄了
對宜家有些抱歉
沒有帶你去鴉片粉圓O_Q
過馬路那一刻就覺得自己很糟糕了囧囧囧



-



畢業感言,寫在無名裡。
一樣的話
在哪裡開始就在哪裡結束。



我很閒
晃了909很多同學的網誌一圈
哭的、不捨的、祝福的
看了又看
忍不住覺得毫無新意
然後下一秒趕忙把這想法從腦袋刪除
不對啊
別人的真情留露你插什麼嘴呢?
想被砲轟到屍骨無存這方式也不太對吧?
最後看到
還是有和我一樣
沒什麼特別感覺的人
我才笑了,停止無聊的搜索。




國中的人事物給了自己什麼呢?
我又給了那些人事物什麼?
或許目前對我來說是無解
以後就會懂,或許吧XD




-


典禮的中途真的閒的發慌
又太悶熱把我僅有一點地依戀感蒸發無蹤
不但開始塗鴉還玩起小遊戲
我想這種行為很脫軌吧haha
從來沒有叛逆一點(在學校)
總覺得偶爾也想不符合規定


聽到最後生教的話忍不住笑了
如果整體九年級同學的表現算好
那到底有什麼叫差?
但挺佩服致詞的嘉賓面對這樣的亂象仍能面不改色的演講
這點真是令我嘖嘖稱奇啊。



還是要說,蘇老師的歌聲真的很棒
情歌王子的封號不知是從何時開始呢XD
或許會一直跟著直到他退休也說不定
啊也不一定
因為學生總喜歡年輕貨色(自重)


-



典禮結束到活動中心外
我就開始四處照相
可是東西真的很多很重
我只照了一點
也沒去跟老師合照
但其實也不必要啦,對自己而言
有照到想照的人就好(笑)



-


踏出中山國中的那一刻
我稍微放慢了速度
但沒有留念,毫不停歇。


這裡也只是個驛站
不能多作停留



還在找尋真正的歸屬地
即使那可能永遠不存在
唯一害怕的是
在這之前會先到終點站。






-




909的班牌
再也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