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俗辣。



-
不知為何從小就有「年紀比我大的人都比較成熟」這種觀念,放在親人身上更是如此吧?
所以我很害怕接觸到打破這觀念的東西,哪怕是一點點都會讓一種異樣感由內而外一股湧上心頭。


今天是大姊的生日,祝她生日快樂。(即使打在這可能她一輩子都不會看見的,反正我也有當面說XD)


一早起來聽見媽與大姊的對話,太親暱的言語令我一陣一迷茫,懷疑自己正做著非常真實且吵鬧的夢。
自己怎麼會扭曲成這樣?沒有這種情感也無法理解這種情感就算了,想笑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接著看了二姊打的東西不知怎麼慌張了。
如果要畫成關係圖大概長成這樣:

→嚮往→二姊→嚮往→大姊

(是不是有點幽默的單向關係XD)


-
我不太明白自己要表達些什麼,不知從何開始就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幾乎到哪裡都是,全家人在一起的時候更是。
我會不知道該把自己擺在哪裡、該說些什麼話、該做些什麼,通通都不知道。非常茫然的結果就是索性不要說好了(況且我發覺自己愈來愈有說些不著邊際繁瑣話的傾向),有時也拒絕聽。


沒有進也沒有出,大概是如此。


今天去學校做了身心生活量表,遇到了認識的學長也迷了點路。
重點是好可怕哦第一部份我一堆Y,到底是過著多麼不健康的生活才讓身體這副德性?明明才18歲。
後面意外發現自己好常情緒低落,一堆選項都勾了經常甚至總是,到底怎麼會讓自己落入這步田地呢?分明過著沒什麼好挑剔的安穩生活,要迎接一個全新開始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心態如此不健全甚至病態?

其實一切都挺好的,除了與人相處這方面出了問題以外。
有時會怪罪到久遠的兒時,那段鄉下的歲月,只有我一個孩子的時間讓我成了現在這樣。然而這麼說太過分了點,畢竟有愛著我的外公外婆作伴,真要說什麼應該是那段時間我受到太多的寵溺而變得過於利己,跟交際手腕又有什麼關係呢?


那到底是什麼讓我變成現在這樣長滿刺、隨時準備攻擊別人的姿態呢?




想改變卻不知從哪裡著手,又不禁懷疑過於刻意會讓自己不倫不類,成為不認識的另一個人。
可悲的是有時我還真那麼希望,真覺得原本的自己一文不值。



-

嚮往太多太多缺乏的特質
絞盡腦汁也想不出多少個優點,缺點卻能洋洋灑灑寫成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