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難過哦。




人都說到了一定歲數後,你得為自己的臉負責
通常那個年齡都是三十歲吧?印象中
結果十八歲時的我就要為此付出代價了。



我不太懂得怎麼露出一種介於平淡與歡笑之間的表情
我無法維持嘴角上揚超過五秒(除非有人逗我笑
即使我每次都說我沒有不爽我沒有生氣
每次都會因為被誤會很無奈
但我想別人更無奈吧,誰想對著一個兇臉說話啊。

忘了在暑假目標上寫要練習微笑了
雖然許多寫在目標上的東西也沒有完成
但或許寫在上面可以提醒我些什麼吧?


結果已經開學了。
結果宿營結束了。
結果我還是這樣。
結果我只能給予別人壞印象,一個難相處的人。

真難啊,去打破一個框架
第一印象也許是準的吧
畢竟我也覺得自己挺難相處。


如果真要說什麼優點,我也只有認真這點了
想要每件事都認真地對待
想變成自己能夠喜歡的人
從以前到現在好像總是做不到的,人該如何喜歡自己呢?


-

也許我真的畫地自限?
社交恐懼症明明我才是患者吧


不知怎麼有被丟下的感覺
但想了想,似乎也沒有約定過些什麼
那有什麼好難過呢?



只是啊

 

 

 

我不想要再伸出手了,因為有被甩開的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