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久沒來了
但總覺得無法放下這裡?
還是喜歡這個地方 留下很多我真實言語的地方
難得用這個標題不是想說傷心的事情。




只是純粹想吶喊:



我愛夏目維朔的作品Q///////////////////////////////////////////Q
太久沒看這些了一看就愛上////////////////////////////////
但是看完所有我能找到他的作品了現在好空虛QQ
快給我記憶詐欺的結局阿阿阿阿阿阿!!!!!!!!!!!!!!!!
心之隱處我只看了一點反正現在也還是坑........

想找別的作家彌補我的空虛
沒想到目前還沒看見一樣讓我喜歡的作品......
雖然大手是很多啦......
但我討厭只有H沒什麼內容的情節 而且畫風我又很挑A__A(那你還敢抱怨#


快更吧老師不然我要枯竭了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