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像把自己丟進一個殼裡
包住
包的密不通風,透不過氣來
無法喘息的感覺
挺難受的。


最難受的莫過,那個殼是我製造出的。



以為鎖住外面
鎖住的不過是自我世界
外頭依然寬廣無邊
最狹窄的是裡面












-



發瘋結束,over



最近又沉重了A_A(好容易我的天)
很無力去面對一切
最主要還是覺得自己太混了
雖二姊說早點起跑不代表往後跑的比較好比較順遂
可是還是好擔心啊
擔心這樣的我真能負擔高中的課業嗎?

沒有忘記基測前幾天
睡不著的我差點崩潰大哭
抗壓性不足的證據好多(掩面)


又杞人憂天了哎。




-





......


菊好可愛。(等等為什麼突然冒出這句)





......




在我心中18脫離傲嬌了(????????????)







......








對不起我整個語無倫次O_QQQQQQQQQ
腦袋大爆炸後還在拼湊記憶請稍等喔嗶聲後留言(什麼)



-




剛剛我姊幫我擋了一通補習班
可是搞的她很生氣XD

因為說完我不在電話那端的小姐就問
她是不是我媽?
到這裡還好
我姊跟我媽的聲音本來就有點像
但說了不是
她居然又問是不是我阿姨?
我姊就火大了為什麼她會變那個輩份等級的人物
後來太不爽就掛了。

那補習班赫X有一點也令人不太爽
(剛好又是X哲,讓我感到OOXX第一名的補習班,偏偏又是老師大力推薦...)
我什麼時候跟他們約試聽了確定沒記錯嗎?
通常都打哈哈說有空會去(八百年後也不會有空)
這就約了我的天啊?以後我還是直接回絕好了省得麻煩。



不過
我聽完始末當下第一個念頭:
哇靠這邏輯是怎麼回事我好好奇(笑倒)
正常來說阿姨為什麼會在姪女家還幫忙接電話啊?
可能性高的不講直接跳到這讓人覺得超妙XDXD
不過我不太懂
補習班幹麻知道接電話的是誰?
管他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兄弟姐妹親朋好友反正資訊傳到不就ok?
管他誰是誰每次都問很煩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說我是她姊的時候就會心虛A_A
講自己不在反而練習到超順了



-




然後,張芷瑜你終於回來了!
對不起我還沒回信(被打)
今天真的被妳那通電話嚇到XD
等一下再開信箱噢抱歉哈哈


-






明天要振作了。(結論)
恢復日日更新還要看我有沒有那麼勤勞(冏)
好想要繪圖板
手愈來與殘,鼠繪會要命.....
最驚人的是發現快一年前畫的人物
身體體型跟我現在畫的相差不大
我想這不是到完美的意思而是我完全沒進步吧!!(哭了)



快生根發芽長在電腦桌前了。














如果真的長出來
我想長成可可亞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