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好眠(錯了)

很下意識的接了,這句話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傳遞又從何時開始?呃這不是重點。
總而言之,最近真的是天殺極的熱
書房的老冷氣又鬧脾氣,我真不知道吹三十一度的冷氣是在吹什麼A_A
調降溫度到二十初不到三分鐘再查看,噢31你這個數字打算跟我多久?




-



今日依然過著沒建設性的日子
本來以為七月到了我就會振作
果然這種事需要循序漸近(沒有開始也不行吧)

怎麼說呢
大概是很多的事都在此時湊熱鬧,搞的我心煩氣躁
習慣是可怕的
我現在習慣了糜爛
有想過乾脆與娛樂隔絕一個禮拜,或許我能回復正常點
可是下一秒就立刻否決
難以想像我一天沒看1827會多難過(靠)
不是,是我目前生活的中心是娛樂。

彈琴如果只是在準備晉級考那我也彈不下去
雖然我真的到現在還沒背幾個升降配哪一個大調小調的
五百年前的東西我到底要從哪裡挖回來難不成只能從開始嗎Q_QQQQQ
誰能告訴我我六級到底考過什麼啊難怪都只有C(哭了)
好難看要考就該做到最好嘛。
說實在當時考了什麼我也忘了,整個緊張到不行差點哭出來
媽呀那時我都國一了還這麼不成熟A_A(你是用什麼立場說的#####)
即使認真的把基礎樂理看了,老師派的作業寫了
但這樣的步調在假日還行,上高中後課程的銜接會不會被打亂?
這樣想想,就覺得我沒資格在這爛掉OAQQQQQ
參考書也沒整理完,不想等到二基都完了我還是一灘爛泥巴




說到鋼琴,
今天終於敗了好久沒買的琴譜符號1.gif
看到有喜歡的歌就忍不住買了XD
不過好貴我的荷包負擔沉重....
琴譜一本比一本貴,很難買下手(雖然是家裡的公款,藉買書之名行私心之實((???????)
也說不清這樣的好壞
畢竟我自己買是不會買什麼古典樂曲的
沒有老師教導一切都會彈的荒腔走板,再者我也真的太久沒彈。
光彈些浪漫小品,琴藝上是不會有長進的吧,哎。


這樣的我真的能考五級嗎A___________A(你夠了)


-




交12也買回家,還沒看
可怕的是發現交1出時是1998年,我才五歲!
都過了11個年頭,有種很可怕的感覺(囧)
妙與玫怡卻好像數十年如一日似的
輕鬆的風格沒有改變,偶爾穿插些我認同的道理。
很喜歡交換日記系列
其實對我來說最重點的就是歡樂吧XD
很多地方我看了會哈哈大笑:DDDDDDDDDD


因為看了也讓我很想養貓(笑)
再加上附近人家的貓咪好可愛
很多隻隔幾天就有隻沒看過的
也有固定班底,我姊還幫他們偷取名ha ha
大概是太閒了我們,可是貓真的很討喜(對我來說XD)


-




昨天整理了櫃子
我也不知道有多少個櫃子能給我整理
怎麼覺得我一年到頭都在整理東西而且還是唯一少數做的正事啊A_A

年紀不同心態也變了
很多割捨不掉的東西我翻出來看了一眼──
往後拋到垃圾堆裡。
早忘了留下的理由,所以不心痛
況且
真的刻在腦海裡的沒那麼容易忘
也不是靠幾個小東西就留的住記憶或回憶吧?
這麼想的我,很自然的清了一堆東西。

二姊率先整理
明白的說因應階段不同
國中的東西等到高中時整理有效率的多
呃,我算贊同
既使就個人來看
目前整理與過個兩三年整理
結果會相同。

很明瞭的事
小學時的日記本聯絡簿我一本也沒丟
國中時的記事本已不知是否妥善回收成了再生紙。



-




跟姊姊們有次討論最想買回家的漫畫
結論是華麗的挑戰XD
大概是我們太愛恭子了O_K
海賊也想買整套,前提是它別出到100集我們無力負擔鉅款.....



對家教的愛在急速冷卻下降(主篇沒有雲綱叫我怎麼看啊((喂)
(反而有8018或DH的跡象熊熊怒火都燒光夫妻間的愛苗了((???????????)
APH也不到新寵,就是卡在牆壁與門縫間的程度(那是什麼)
只有對菊的愛是在往上飆升不斷O//////O
菊你好妖艷比台/灣還嫵媚果真該灣菊啊(錯了這)
朝菊的愛也一同攀升了(燦)
忽然覺得亞瑟變順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
今天翻了漫畫第一集,米英不小心因倉庫整理而有了愛。
所以我這個人真的很糟糕A___________A
隨便幾張圖或幾篇文章看一看我就一發不可收拾了(汗)


打文方面也很不得心應手
有認真想過我還是乖乖自己亂想別打出來比較好
可這樣太對不起我的坑了(有四個((掩面)






一團糟狀況,
我需要冷靜。





-






自己都變的不好笑了(意義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