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163.JPG 
跟標題毫無關係的圖A_A(據說是基測前不知死活的拙作)

那好像(?)是96吧(掩面)
不單單照的失敗(角度與清晰度啊)也畫的失敗(一向如此?).......
本來打算畫女僕裝(那時在想有女僕成分的同人文)
產物如上在上方你沒看錯↑
說實在我也看不出哪裡跟女僕有關就是了。

放上來的原因不明。







我姊的暑假要開始了
我的暑假早開始了
但是我的電腦時間必定會減少啊QAQQQQQQQQQ(痛哭)
6月時光飛逝咻咻的過了
我只想哭只想哭只想哭
頹廢的過完6月最後兩天
振作的時刻來臨。(嘆((????????)

補習班在給我忠告
告訴我不補習=去死比較快(錯了這)



我喜歡自讀.......


執迷不悟的人就是我怎樣啦。



-




金曲獎金曲獎
盧廣仲恭喜你!!!
很開心你得到新人獎眾望所歸:D
隔天我真的有好好吃一頓早餐沒亂吃為了慶祝XDXD

男演唱人我為陳奕迅與方大同感到超可惜
陳奕迅很有度量而且搞笑的恰如其分
方大同入圍四獎空手而回讓我有點難過(我蠻喜歡他歌的風格)

女演唱人本來我最看好的是A-Lin
她有好多首歌我都超愛加上唱功的確有實力
而梁靜茹五次槓龜令人惋惜(遠目)
陳珊妮嘛,我比較不常接觸所以不知道XD

呃,祝你們下次都會有好成績!

對了,
還有五月天真的是台灣最強的不老男子團體(笑)



super junior的表演我在網路上翻出來看
怎麼說
跟山寨版相比他們真的帥超多XDXD(廢話)
其實我不太喜歡那首sorry sorry
但該死的他的舞蹈動作跟歌詞就是戳到我笑點
我每次邊看就邊笑的很嗨(靠)


我姊那時還有瘋狂的念頭較去接機
接SS501的班機哈哈
瘋狂對金賢重著迷啊
我是還好
流星花園看到16集完就一直沒再追
雖然易正有跟佳乙在一起
但這動力不足A_A(被打)

 


-




最後
要弔唁已逝世的巨星──麥可傑克森

對他不熟悉,在我年紀的這一代他的聲勢早下滑
不管怎麼樣
一代巨星殞落總叫人悲傷感嘆。
而且我難以想像他的遺體竟要被永久保存還擺出月球漫步的姿勢供後人瞻仰
是他的歌迷(不到超瘋狂程度)的話應該會想殺人吧?
都過世了還不能讓他安眠嗎?


價值觀扭曲的社會......
這樣的技術
真不知是好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