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忙碌,不能宅在家裡的感覺好痛苦O_Q(靠)

太久準時十點上床睡覺七點整起床
昨天再次躺到快十一點方進入夢鄉,結果阿母又提早十分鐘叫我
整個喪失動力沒精神狀態下渡過早晨(囧)

-


兩位姊姊又是龜速,分明可以八點整出門吃早餐的硬要拖到三十五分
餓到攤在沙發上
還得邊擔心鋼琴課會來不及A_A
誰叫我忘記是九點十分還是九點四十分(小姐這也差太多了#####)
如果老師在我出去吃早餐時枯站在樓下那我就精采了XD
以光速吃完早餐趕回家
雖看見一台摩托車駛進我家那條巷口,
還好沒看到熟悉的身影不過心在那瞬間涼掉半截
以後我再也不要等我姊了害我一早就那麼緊張胃在哀嚎抽痛QAQQQQQQQQ(為什麼結論是這個)



-



鋼琴課呈現我想睡覺狀態(??????????????)
樂理是催眠良伴(遠目((喂)
才在剛起步我就要陣亡了。
老師一開始有問我會不會為自己的決定感到後悔(大概是我真的一臉快暈死了模樣)
我的心裡瞬間冒出的是什麼時候我決定過了這一切都出乎預料之外啊O_QQQ
如果真的這樣回答,那我也太不懂如何作人了
只說我已經準備好,也知道會很辛苦
雖然之後課上不到一半立刻有了準備是什麼那可以吃嗎A_A這種想法


好想撞牆OTZ(總結)


即興配伴奏我都忘光光
移調的最基本幾個升降哪一調移幾度滿臉茫然不知所措
起碼和弦應該要努力嘗試記得......
一級四級五七級你們等我喚回記憶O_QQQQQQQ



現在真的無心管課業
萬事起頭難,不想讓老師覺得我只是來打混摸魚的A_A
但在二基結束前,也該正式與國中課程Say Goodbye
講義要全整理完回收。

停止使用實質計畫表,因為我想回復計畫在腦海裡一步步實施的踏實感(意義不明)


-




然後接下來是西門半日(勉強算)遊。(??????????)


至今大概去西門四、五次
前三次都是陪我姊或我媽或一起逛街買衣服買鞋子
我的表情永遠是1號→A_A


對西門印象很差
好熱好擠好累,人好多好礙眼(喂愈後面愈離譜)
跟那裡不熟不知道什麼好玩
討厭逛街光走過兩個十字路口腳就酸到快斷掉
第四次是跟我姊定作學校制服
第五次是今天


當然今日的表情依然非1號莫屬:
A_A

印象完全沒有改善
還是好熱好擠好累,我想回家OAQ


目的是拿回訂製好的制服
不過回家後才發現店員少給一件我姊修改的褲子
所以她出門奔波了XD
有種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之感。
會有這種意外可能真的是因為我腦海裡只充滿回家兩個字。


執行完主要任務進行次要任務
去誠品買東西
在今日前我也不知道西門的誠品在哪(爆)
憑我姊記憶中充滿問號的手繪地圖立即出征
也看不太懂她在畫什麼,反正我隨便亂走也被我走到XD
即使到最後還是什麼都沒買
沒看到要找的東西A_A
可是誠品裡很涼多晃了幾圈haha(什麼)



總而言之
西門不適合我這足不出戶也不會靠電視網路知天下事的宅女(嘆)(上次被我姊同學說宅,我整個無言。有你哪位的感覺,雖然我覺得這是個事實也沒什麼不好承認,可是討厭被完全不認識也沒交集的人隨便評論。)



好吧
或許只是真的是不熟的關係吧XD



-




對製圖有點死灰復燃的感覺O_O
看到很多很漂亮的底圖
不過我這殘手大概只能崩毀東西無法加以美化XD

我乖乖在筆記本上崩毀綱吉和雲雀就好了A__________________A
現在想崩的多了菊和小青蛙(請你放下屠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