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了(?) 


目前大概如這個臉一般
早上時用PI亂撇的,只是單純想畫的東西沒什麼大不了這樣。(?)
手殘的時候不要挑太難執行的目標
所以畫了一個小小的臉,很順的加了滴眼淚
完成時間不超過三分鐘,簡單明瞭XD(根本是懶)


-


糟糕
很多事都挺糟糕可是我不太想講了(咦)
講了沒用用嘴巴不如動動手腳直接去做。


然後無名最近更的比較勤我不知道為什麼A_A(有超聯結阿各位別再問我網址在哪了兩個字按下去就得了謝謝)
兩邊一樣都生產著沒什麼內容的日誌
閒一點用心點同天更新
不然就輪流吧haha
但最近不太對勁就是很久沒來這裡晃一晃轉一轉
明明討厭無X討厭的要命(管他VIP功能愈多無謂功能好多我不需要那些好嗎O_O)
或許是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兩端
那兒多了點這裡少了點害我四處遊走(什麼)


之前在報紙上看到無X流失網友的新聞
看的挺爽是真的(喂喂喂喂喂)
本來一開始哪有設什麼VIP
一紅了就哎哎哎哎哎哎A_______________A(????????????????????????)
大姊你又要為了傳照片投錢了嗎我佈雷斯你(錯了)

噗浪很紅
臉書也很盛行
不過都沒興趣。
有想過移轉無名,但主流依舊主流
天空對它無語
用後台時不知怎麼的不太順OTZ
暫且兩頭燒算了,哎。(嘆)




-



說過該做的事依舊沒做
拖延的壞習慣很糟糕。

 

-



存錢努力中花蝶止步

CWT準備湊熱鬧(?)

花錢如流水也是個糟糕。(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