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心情又大起大落起伏不定
為什麼呢?
我也想像榮恩一樣說
這問題我問了自己6年。
可是時間不對,6年太慘了A_A(喂)

(我有點想去看電影XD)


-




7/13~7/16


真的,沒什麼好說。(咦)
真要特別說什麼,是我讓生活簡單化了吧
簡單的好像讓時光無意義流逝一樣,
然後我又忘了填計劃表,變成又剩完美的空架框。

7/15
要提出來說
首先是阿葉生日快樂!鄭涵文生日快樂!
然後又是鋼琴課了O_O
每星期三我都超忐忑不安
音程初次見面我真的跟他不熟
之後要熟稔才行(囧)
信心還好沒被打擊的體無完膚。


7/17

提前慶祝媽的生日,吃生日大餐。

當天早晨調音師來調音
真是不是時候
我本打算要去文化中心認真一下
然後被道德常理危機感(?)束縛
所以呢,我沒去成,又成了個阿宅。
心情不太爽是真的,後來被一直罵是緣由之一
也許,我真的變的很不討喜了。


(調音前調音後我只感覺幾個音的確正常多
據說是很多音都不準了,可惜我耳朵不靈敏聽不出來XD
但是拿掉鋼琴布後彈琴,聲音變的更響亮了點
彈起來很開心哈哈:D
不過呢,要維持安寧秩序,後來還是把布罩回去了。)


晚上的大餐
甜點飲料是我最滿意的部份
除了我爸點巧克力鍋(小小一鍋,拿棉花糖沾起來很好吃的樣子O_O)以外我媽我姊我都點焦糖布丁
可是只有我的焦糖恰到好處沒焦黑掉hahaha
烤布蕾真的好棒啊啊,雖然焦糖真的超甜可配起來是絕搭QˇQ
冰桔茶恰到好處的甜度
可惜我忘了說要去冰,一堆冰塊撞來撞去A_A(?)

主餐的牛一直被二姐搶去吃
我根本不想吃魚啊把我的肉還來!!!!!(咦


7/18

爛在家的人生持續。

把以前的剪報整理整理後丟掉了
最先是我大姊,然後二姊,最後是我
直到家裡不怎麼定國語日報後才停,也是多年前的事了
泛黃的紙頁訴說歲月的滄桑。

沒有太多留戀感
多的只是“咦我也會看這些啊”這種念頭。


-

櫃子完整的清空,國中的筆記本佔據原本考卷的位置
考卷進了資源回收箱,留下空的L型夾。
好多好多個擺著,一副多到用不完的模樣。

-

夜晚時幹的好,不為什麼
我失眠了。

我媽念我大姊的聲音很近
像貼在我耳朵旁的程度,擾人心。
幸好的是
重複的戲碼再次上演前成功入夢境。




7/19


先說,媽生日快樂(笑)

今日,家裡剩下一個人
我喜歡清靜的空間,喜歡獨處:D

早餐沒吃,心裡默唸著廣仲對不起一邊隨便吃著蘇打餅(轟)
自己定下了書房不准吃東西的規定
現在很痛苦,不能邊用電腦邊吃東西
忽然覺得坐在門口(我家的書房是鋪木地板,有墊高)吃餅乾的我看起來備顯悽涼
很有流浪漢的感覺A_A
所以我就邊走邊吃了(這樣有比較好嗎#####)

走到客廳開電視
還不賴棒球一看就看到全壘打(雖然是陽春)
1:0領先,不曉得現在怎麼樣了?
我很好奇倪福德的投球姿勢如何特別
但老虎隊的先發投手投的還不賴
洋基的火力被壓抑住
不曉得有沒有機會看到上場後援XD

噢2:1依然領先9局上半最後反攻
李維拉上陣,剛才一過去看是三振1出局:DDDDDD
在過去看是最後對決,可惜我轉台晃一圈回來就比賽結束(炸)
耶贏了!!!!!(灑花)
喜歡看棒球
即使一場比賽時間會拉的很長
這場應該算快的了,以往都會打到差不多十點半
呃,可惜我真的崇洋媚外吧
國內消息不怎麼關心
可少棒得到出國比賽資格這消息我沒漏看
說不定能再次掀起一波棒球熱潮。




接著
以下不明。

-

 


擔憂與無力交織
想必織不成任何一丁點華麗樂章


衰敗,壞死至終章。





-


擾了誰?



擾人
擾心
擾你



真擾了誰?



擾自己。


-







綴在誰的脖頸

綴了誰的衣領



還是

墜成一地黏膩

墜的深不見底







的確不明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