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網誌的上一秒,又被螞蟻狠咬了一口......
今天的第二次,一次咬腳踝一次咬手肘
個人認為以他們的體積來說,這力道挺驚人。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痛(痛中還帶點酸O_Q)
明明不怎麼殺生,對他們都算客氣吹遠點罷了
那麼現在到‧底‧是‧要‧我‧怎‧樣?!
我不對你們客氣了######(亮刀((冷靜!)



-



這綠島像一隻船  在月夜裡搖呀搖~
姑娘喲妳已在我的  心海裏飄呀飄…

讓我的歌聲隨那微風  吹開了你的窗簾~
讓我的衷情隨那流水  不斷的向妳傾訴…




上面是歌詞,這是我送給我出遊去大姊的歌:
綠島小夜曲A______________A(轟走)

對啦因為那沒良心的傢伙跑去綠島玩了!!

星期五回來勒昨天出發玩綠島(?)再玩去台南高雄
少在那裡跟我說什麼鐵路環島A_A
(台鐵最近推了一個憑學生證599元遊台灣的活動,詳情名稱不記得
反正憑那張票就能自由進出火車站
最猛的是居然連有的售票員也不知道整個搞什麼XDDDD
宣傳做太差?還是縣市分開管的太獨立了haha((喂)



下禮拜要變成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了還用學生身分O_O
IELTS成績考好再說吧(被打)
不知道為什麼遇到別人的事我都會很實際A      A



祝你變成跟妹妹一樣的黑炭O_<(不對吧這#



-



在家一直被嗆
明明要出去玩的人不是我
我說她爽又沒錯A_A
怎麼搞到後來又是罵我太宅O_QQQQQQQQQQ(少在那偷轉移焦點你以為我沒發現嗎老先斬後奏的傢伙####(錯了)
起碼我挺開心的啊haha
雖然暑假真的過一半了
昨天追連載看到下一話出的時間......
有夠該死是九月底我都開學快一個月了OAQQ(怎麼忍心時間如水流OTZ)
很欠打的是
我現在開電腦真的不知道要幹麻(爆)
作孽啊這(遮臉)
得不到哀哀叫,得到了又嫌東嫌西(靠)
打網誌很沒勁,想文也想的很沒勁
到處亂晃難得才能晃到好物

 

希望這星期六日先回鄉下幫阿公提前過八八節
不然下星期CWT我去不了O_Q
好不容易今年有機會當然要去熱鬧一下hahaha
而且找到了想敗的東西(小聲)
雖然只是些週邊,本子根本沒機會買回家還不被發現(囧)
我受夠那種眼光了好煩!!(躁鬱)
有點心動啊除了上述很苦惱還有我沒什麼錢......(皮夾空空((倒)
可能得打破守財奴習性,從只進不出的存錢筒拿一點東西出來(?????????




漫博興致不高
雖然對文學少女的周邊抱了一點期待
不過看到後....呃啊(?)
還有那個價錢太驚人了(遠目)(一週100元的零花叩打你叫我怎麼存#####)




-以下,流水帳開始(咦-



-


電腦桌的檯燈壞的差不多
忽明忽滅有點可怕,有時根本打不開(默)



-



打在這妳大概不會看到。(好像應該說一定了)
畢竟很久以前就是用伊媚兒連絡,其他都沒有。


現在才發現妳在很久以前就在用臉書
因為沒有帳號我登不進去時就放棄了
看到現在那麼盛行依舊沒有辦的打算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辦法按開那個視窗
一直放在心上才不像他們說的我根本不在乎
不在乎就不會期待。



不習慣當出擊者
不清楚妳怎麼了
可我還在等。



只是不曉得是在等妳
還是在等自己。




-


厭倦,說不清楚對哪個部份
有點像彈性疲乏的橡皮筋那種感覺
嗯,還加了點不解。


-



是環境影響人大
還是人影響環境大?

這應該跟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不一樣
不過也是個爛問題A_A



反正若不是打從心底想改
你管它影響哪。


-



鮮網用的很煩
找一個發洩口卻搞的不太愉悅
我只能說民怨這種東西一累積就沒完沒了(?)
再改些有的沒有的老娘還是只能A_A
不然遷到天空或到Google去算了


-


昨晚亂轉台
轉到一個叫做煙花三月的古裝劇XDDD(好老)
異口同聲接了下揚州(什麼)
最可怕的是接著就瞬間失憶記不起前一句
所有人的腦袋都一片空A_A
最後是翻少年讀唐詩翻出來才又記得(整個糟糕####

古早的古裝戲很戳中我笑點
女主角哭的愈淒厲我就倒在地上腰直不起A_______A(喂)
他們的妝也超酷hahahaha
(夠了



-


心情很沉悶(囧)
發現沒辦法跟以前寫日記時那樣會邊打邊笑的要命(????????
笑點也沒變高啊還有愈來愈低的趨勢O_O

忘了從什麼時候變這樣
不過不喜歡這種改變。

小問題吧
與現實面比起來小巫見大巫。
所以我說
也只有別人的問題我才實際的起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