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幹掉自己!!!真的好想!!!(冷靜####)

真的……真的是這樣念頭……還該死的源源不絕悔恨到不行(遮臉)
本來同樣是半點都不想打網誌的,當一個人沉溺於一股幸福感罪惡感交錯的世界脫不了身實在是很難再顧慮其他什麼,我說真的。早知道剛才就不去查(前幾天還疑惑那狀態顯示什麼意思,原來……原來如此……((?????)分明知道若真的發生這種事亂激動好一陣子這個我就不會是我。(大概哪個三流冒牌貨偽裝A_A(蝦毀)
所以現在幹麻加一個悔恨感進來總覺得已經夠豐富了這樣下來快變雜繪鍋(?)

其實我覺得下面全該慎入因為我管不住自己嘴巴^p^。
很認真良心建議。



(擺小張的就好大概知道就好不用太清晰((??????)



點進去看時整個當場電腦桌前崩掉
(差點沒掀翻桌子)

以下粗言穢語需自重言語不斷刷新個人記錄^p^(大概用掉半年份吧)地雷區(其實就都是髒話(爆))
沒有必要反白來看認真說的話。












靠!!!!靠!!!!靠!!!!靠!!!!!!!!!(自重)

虧以前我還敢自冠夫姓!!!!!(所以現在是不是該說小時候不懂事!!!!!!

(我說27我絕對沒跟你搶老公的意思只是想好好跟你老公談談怎麼虐你比較好(等等這誤了)不是我是說該怎麼疼愛你比較好還有商量能不能偶爾把房門打開造福群眾A_____________A(咦)


知道我就早點看!!!都是那個宣傳抱枕照害我整個覺得這次漫博low掉!!!!!(摔桌)

早知道我就積極點!!!雖然去CWT腳酸了三天(?)可是漫博我也至今沒去過啊靠!!!!!!

早知道……早知道……
我說早知道你這個詞彙怎麼會惹人厭成這樣去投河吧拜託!!!!!(真正該投河的是誰#####)



Q_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哭了)
雖然眼睛心靈滋潤完畢
但是耳朵也很需要滋潤T_T
怎麼辦雖然我覺得如果真的到現場我應該會生平第一次花癡掉(爆
很難想像那個聲音在我耳朵旁邊播放媽呀也太刺激了吧XD(?)
可是真的打擊很大很激動也不過是因為近些日子最閒也就這時還不把握機會!!!!!(下次又不一定會來!!!)
是怎樣我是有錢GO日本嗎如果有錢有閒我也很想啊A__________________A
(剛剛注意到聲優也愛和食跟配角色一樣很棒haha(好感度三級跳))

……


算了不說了,過去讓它過去。(遠目)
(等等你也振作太快######)



-



幸福感確認了對18愛不滅O_<
好吧說對雲綱愛不滅還比較實在(被咬殺((這次數也快182718次了我想)
滿滿的、觸目所及全全全都是愛,那種感覺
就算是簡字也沒關係喔^p^
那些細節全被超越了(不明)
說真的真的很刺激(???????????????????)
漢化組好棒愛死你們了XDDDDDDDDDD(外語嚴重無能者的悲哀)




-



罪惡感真的是不用多說(靠)
暑假作業慶菜蝦下開學考完蛋是想被打擊信心嗎A__________A
好啦振作。
(我說這些話我到底對自己說了多少遍可是表格還是一樣白白的欸怎麼會這樣^p^)


新生訓練有點小慌(←不知道在慌什麼這傢伙)
總覺得顧慮很多有的沒有的
阿阿阿反正我就這死德性也是有什麼辦法(遮臉)
訓練嘴角上揚要笑……要笑……
不要又面無表情第一印象又被說臭臉
(老娘我真的很冤枉臉就生成這款不然是要我怎樣O_QQQQQQ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