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預計等會無名也會發(爆)
算是宣言嗎好像也不算
起碼是喊話吧,對自己的(??????????????)

*8/16新增廣告(轟走)

-

青春這個字眼(?)
可以說從不出現在我生活內說實在XD

不知道為什麼心理年齡總是超齡(而這現象疑似從小六開始A_A)
心態超齡但行為上有時還是挺幼稚的
跳脫不了孩童思維大部分卻又很老成
有時做了一些孩子氣舉動
心裡就忍不住冒出靠腰(自重)你是怎麼了現在在幹什麼這種想法。

真的是這樣。(認真樣)
想當年剛升國一時我還嚴正駁斥阿姊的看法O_O
指責說髒話是多麼沒教養又粗穢的事請別把那些掛在嘴邊我才不會步你們後程....





所以現在我該把臉遮起來去挖個洞了OTZ(錯)

雖然不常把這類話放嘴邊
跟不熟的同學說話也是有禮的(真的!)
造成一堆錯誤印象怎麼說冤枉了大人們(?)老娘就是這樣粗俗啊。(妳還好意思說###)


是的,由種種跡象可證實
當年那位天真純樸(說真的這詞彙我打不下去)小女孩已不復見,
可以把她埋藏在記憶最深處鎖起來她也不會亂哭亂鬧沒關係的。



-




很明顯我又扯遠了。(近來說話說偏的機率很大,思考模式壞掉了大概)

上面跟青春半點兒關係都沒有,只是在述說一個進退維谷的矛盾狀態(不明)


好吧,青春。青春。青春。

其實所謂青春的定義是什麼我不太懂
要熱血沸騰的去做些什麼?同朋友瘋狂不顧一切的大玩一場?
感覺是偏離本質的刻板印象罷了。
也許是我很拘泥於規範不太放開
也許是我存活於自我中心世界輪轉還出不來
也許,也許.......
說實在這個用嘴說或如我目前如此無聊探討根本沒什麼意義所以我打幹麻的A__________A
實際上沒想去找到什麼或發現什麼
只是想去感受一種感覺,如此而已。



-



向來享受過程大於結果
經歷過的事物刻的深刻
記憶力太好難輕易忘懷
這樣挺好的
捨不得的能長久殘存著,直到想捨棄那天全全脫手
還能牢記前車之鑑呢。


稍可惜的是,負面通常當下記的長記的久
說也奇怪一段時間後又突然雲淡風輕
起伏過的情緒回歸寧靜,再碰觸依舊靜如死水
而正面反而記不清晰,可記得的會記得長遠久久不放


所謂差別。


就算負面再怎麼多快將人淹沒淪陷其中
總有角落會空缺來保存真正值得保存的東西。



-


很正經的打,雖然沒真的說出什麼東西
標題是幌子吧我想,只是想單純說些有的沒的A_A(被殺掉)


最近比較常接觸到小學同學
(國中嘛,會碰到的就是會碰到
這禮拜在外頭意外與兩名同學擦身而過,不過我迴避了(掩面)
不是那麼熟嘛....怎麼會那麼碰巧T_T(喂)
說真的單純看網誌跟現實中的我是完全連不起來的
就算以前同學造訪,不問我大概也看不出我哪位哈哈
起碼比較熟的才會察覺吧,雖說時間改變人很多是真的。)



看到很多很多,然後不知怎麼的開心起來xD
應該是,看到大部份各位都過的挺好
有自己的生活圈快快樂樂度過每天是件好事啊:D
值得紀念呢(灑花)


-


不過,版界是冷下來了沒錯。
回歸後總覺得冷風陣陣(巴)

我喜歡以前開開心心大家一同聊天
有時跟不上速度手忙腳亂那種感覺XD
應該說,喜歡那種熱鬧感(笑)


所以
就算生活重心改變的各位寶貝們(聽小晴提到真的有種買尬感好懷念的詞hahaha
偶爾也逛逛版子
和大家一同聊聊吧:DDDDDDDDDDD





-



感謝冰室的幫忙,版面現在好漂亮:DDDD(Level突然飆高)(????????)



刊版兩版本,看到時感動死了Q_QQQQQ
保佑我懶病會好會記得去交替換!!!!(啥)


嗯,歡迎入內→點我




把握暑假的尾巴,
一同敘舊聊過往。
順便喝杯老人茶(慢著####)


-


版面換回這個
純粹是突然想換個新風氣
可是沒看到喜歡的換來換去換回之前用的
怎麼說可能我真的活在過去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