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光移到月曆上,很想告訴自己那個八其實是七你近視程度太深居然還沒配眼鏡所以去看的那家眼科是庸醫難怪態度那麼隨便一副趕客人樣有夠氣O_O。

可喜可賀,暑假還剩一半。

可喜可賀,實際上暑假剩下不到兩禮拜。

……




請等一下~暑假先生~~~~~~~!!!!!!

1.暑假作業到現在進度完全不想(也不敢)數^p^(豬腳先生傳記好無聊看一遍忘一遍雖然我沒打算看第二遍)
2.最後一禮拜才要去玩(這六日打算去台中所以時間更壓縮還有下禮拜都在新生訓練還要去看電影是要我分身的意思?)
3.積欠三到四文坑快掛點你知道我偶爾也會有責任感A_________A
4.樂理快把我搞瘋什麼叫和弦啊老娘全看不懂!!!(後來再來聽音我根本不得了跳河去((???????)
5.娛樂念頭尚未斷光光(怎麼辦牧場物語愈玩愈嗨花花公子當的好開心大家顏色心都好漂亮這樣很像後宮其他男的全娶不到老婆^p^)
6.我還沒長高1公分都沒有T_T(腿短到想哭褲子每件都長到一副要跳歌仔戲去((?)
7.日語半點都沒學.英文我不想理了單字怎麼每個看起來都熟悉每個都不記得意義OTZ
8.再列下去會更想殺掉自己所以算了不過好像應該夠多好充沛:D(靠)


所以暑假先生,請留步QAQQQQQQQQQQQ
小女子需要您!!!!!!(哭了)


-



哎,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算了這老梗開頭我不想再說O_Q

如水般穿透種種障礙物,一去不回頭……
極度不想認清現實。

好吧,雖然我看起來挺鎮定好像無所謂的樣子
可是我還是會緊張(爆)

「該死的不想再重蹈覆轍」←這種感覺A_A(???????????????)



-


早上看報紙時看到亞瑟國相關報導,說亞瑟式微了
似乎真的是個既定事實啊……(遠目)


但是沒關係。
亞瑟你身材超好的大家看了都臉紅心跳喔O_<b(咦)
而且找不到定位可以去找菊啊!!他家都有為你特別準備的被子^p^(無誤)


看30話時真的超有爆點不過也有覺得奇怪的一點(?)
菊看到亞瑟裸上半身怎麼沒跟之前夏日時節各國風俗不同時看到德/國和義/大/利那樣害羞臉紅不知所措?難不成我有記錯?
還是反正早坦承相對接受亞瑟調教後這對菊已經不算什麼了A_____________A(自重)
分房睡一定是因為菊生氣亞瑟心思都在別人身上河童那些太搶戲O_O
沒聽見菊不斷說他一個人住嗎亞瑟你還不快點陪他渡過寂寞難熬(?)的夜都難得暗示的這麼明顯了!!!!(靠)
還有你去洗澡吧那句不斷輪迴腦海裡^p^

菊這話一直都好主動果然快黑化想反攻了
(錯)




-


我覺得自己已經在過倚靠妄想過活的人生A_A(蝦毀)


-




8/26原來是七夕啊……(看旁邊廣告才發現XD)
好棒終於有一次有發現以往永遠忽略後知後覺!!
那這次看要手殘還是腦殘嚐試畫一張賀圖或寫賀文好了:D
要畫朝菊一定用畫的(APH同人文不知怎麼看不下去(轟)菊就算了可是亞瑟很苦手不能像女的啊女女搞什麼T_T
雲綱兩個都行(雖然用畫的又一定女體整個糟糕#####)
單純想紀念一下自己有這個如此熱愛的時刻XDDDDD
害怕明年再看就只能徒留惆悵傷感我不知道去萌哪個新歡了^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