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幌子。

現在心情不太好,莫名的又好似有什麼原因。
所以打不下去,雖然整趟旅途我很開心是一定,而且當下不打我會全忘光也是一定。(靠那你還不打###)
先說我回來了這樣子,下午五點多時。


高鐵好快也證明時間就是金錢,金錢能買來一些時間……可那票價依然會讓我罵該死的貴
荷包第一次這樣失血快半死不活,眼角疑似旋出晶瑩的淚(前提是如果它有眼角的話不然拉鍊口算了)
我的心也淌著血,後悔沒按時領零花錢是我近些日子所犯下最重的罪。

 

……

 


這樣胡言亂語下去還得了,就此打住。
明天吧,明天補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