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認真正式打的了喔^p^
等相機回來我再來傳一點照片XD(其實旅途中半點都沒照
所以大概也沒什麼)

先說今天早上去拿制服的事A_A(悠遊卡不知道被我丟哪去可惡我的悠遊卡貼(囧)
然後太陽超大,領完衣服回家路上又重又累後來再撐傘突然好希望多幾隻手出來
途中又去新玉堂買東西(維持手提一大袋肩背一大袋狀態之下)不忘買午餐
因為實在太累人急急忙忙回家,
也就在回到家後我才發現……




啊靠!!!我忘了領書包和背心!!!!
明天還要再跑一趟!!!!(起笑)
再次忍受熱死人還得背重物的酷刑!!!!(起笑持續)
雖說今天就算記得要拿背包也裝不太下了應該會回家回的更狼狽?
可是老娘不想要狼狽兩天啊!!!!(哭了)
快把自己譴責死OAQQQQQQ(????????????????????)

好了以下三天兩夜遊記。(我真的沒忘太多)


這三天就是去住堂姊家這樣:D


Day1

-搭高鐵

好快我菊都還沒畫完文章才寫一段就到了O_O
可是票價也真的讓我起笑好久(鐵公雞模式開啟太久沒關掉過)


-晚上八點多到逛一中街

堂姊們好久不見!
從這晚開始就一直吃吃到行程結束(不胖也太神奇!)
冰還挺好吃,不過主要是大姐在吃東西他晚餐沒吃XD


-看婚紗照

堂姊結婚的照片裝冊
特喜歡在高美溼地拍有帶氣球那系列,換穿紅禮服也很漂亮
有一張穿白紗從側後方照超像仙女而且又高又瘦:DDDDDDDDDD(正解是穿高跟鞋又墊東西才會高)



-當了一晚不稱職八婆(真的!)

聽到很多事算有收穫A_______________A
不過到後來實在太累聽一聽聽到睡著^p^(是有沒有那麼沒勁#####)
果然最八婆時段是在小五到國二初期差不多,現在都沒什麼衝動想聽
雖然有點想說是真的(靠)但說了會被殺掉吧XDDDDDDDDDDDD



Day2

-起床
早上醒來一看手錶嚇到呆掉:

哇哦是六點半!!!自從七月中旬沒在這麼早醒過!!原來我會認床睡不慣!!!(也太晚知道#####
而且昨天明明兩點快三點才睡所以我到底睡到什麼了XDDDDDD
但是我早起沒用,姊姊們睡到九點十點
前面時間我都發呆發過去A____A


-早餐

男老闆因為太忙所以火氣很大(老闆娘還有兒子女兒連帶心情也不是很好這樣
但是他們那家的蘿蔔糕超好吃^p^(←討厭吃蘿蔔糕的人卻一直吃個不停


-KTV歡唱

大姐一直番所以去唱了,但我從頭到尾拒絕拿麥XDDDD(喉嚨很沙而且唱歌不好聽又唱不上去haha
可是台中好便宜,一個人兩百初買三送二拿出學生證又送1小時(學生好好用!
唱了六小時!!!從快十二點唱到下午快六點!!(無誤)
服務人員有超親切的也有超嚴肅的^p^(?)
很嗨喝澎大海無限續壺(也無限跑廁所O_<

點到後來不知道點什麼就來看搜裡搜裡MV(超歡樂每看必笑:D((我說你把那首歌拿來當什麼####)
只是隔音不太好,隔壁唱嗨歌時都聽的見XD
忽然想到我們唱嗨歌時也是欸啊勒,還好我沒拿麥不然大家耳朵爆掉怎麼辦?


-包水餃

負責裝餡料(不是太多就太少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爆)
一邊看家教發現這集超沒重點(看字母大叔誘拐女童((等等
但是後面是熱帶水果我看的挺開心XD

據說有情報天野畫接替春意盎然專訪的動畫……《魔法使阿綱》
雲綱!!!!!貨真價實的1827!(人設超明顯的!天野你終於走到正途!!!((老淚縱橫
18是吸血鬼設定,然後變成XDDDDDDDD
靠也太幽默,我整個笑翻掉XDDDD(所以現在該說被吸殺嗎哇哦也太搞笑((笑倒)
怎麼辦雲雀你也進度太快從咬的變……A_________________A(自重)
可我怎麼不知道原來委員長對狗食有興趣難不成餵雲豆的嗎(爆笑)
27穿吊帶褲好可愛haha
雖然雲雀反派不過最後當然是被馴服啊,名稱根本該有副標:魔法使阿綱之馴夫日記(轟)


完了我太嗨(掩面)
不過若不看我就不是人喔^p^(咦


-電腦

因為是堂姊家當然有電腦所以我還是有上來到處晃一下
結果看到讓自己心情不好的東西(轟走)
好吧該乖乖出去玩不該到台中還流連網路A_A


-手機

Sharp手機雖然漂亮但好貴O_O
大姐你這爽人有這生日禮物!!!!!
但說真的我並不會嫉妒XD每次來玩都被請有什麼好計較(笑)
只是你還是爽人!!!我想打罵你!!!!(蝦毀)


-堂姊新家

準備成為新婚住所:DDDDDDD
很棒的設備沒有門鎖是感應密碼式的
有一個房間擺滿漫畫很嗨(完全沒注意別的東西這傢伙真是###)


-Wii

去新家除了參觀另一個重點就是這個了!
出這麼久我是第一次玩O_O

1.保齡球

一開始還算順後來球一直偏掉
想說為什麼我手直成這樣還能偏?!原來只有手打直感應器完全是歪的!!!(靠)
就算發現也沒用矯正不成功,結果我連一百分都打不到T_T
從沒Spare過只剩下一瓶時就看著球從球瓶身旁緩緩滑過……
要紳士不是這時啊快去把它壓倒!!!後宮那麼多每個都要壓到才划算!!!(亂擬人模式亂開###


2.棒球

完全不知道在玩什麼瘋狂揮空XD
但是我打了三支安打喔兩支二壘一支三壘(雖然完全不連續得不了分^q^)
但棒球這樣玩太無趣了,沒有雙殺不會有失誤那些細節很可惜
喪失精髓感覺?


3.網球

意外居然打的到球沒揮空!!只是一直打界外!!(觀眾不知道在嗨什麼愈看愈火大A_A
莫名奇妙就贏了這樣XD


4.拳擊

造成我今天右手超酸的元兇!!(都過兩天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打不著對方,不自覺愈加使勁的打A____A
其實只要有動作就行了,不知道在拼命什麼XDDDDDD
堂姊發飆起來好恐怖我本來找到訣竅打的她只剩一格反而最後被KO(整個嚇傻


-NDS

新版太鼓有闖關(可惜勾不起我興趣^p^
牧場物語漢化版QAQQQQQQQQQ


Day3

-起床

七點初醒來但昨天也一樣凌晨睡所以硬回籠
(可惜八點半又醒這暑假從來沒睡過九點欸好驚人XD


-燒烤

吃到飽好棒:DDDDDDDDDDDD
但吃到我現在看到肉就想吐拒絕吃肉A_A(無誤)
所以不太想回想……
等到貼照片上來時再來說食記感言XD

冰淇淋很棒喔還有飲料無限暢飲(灌了兩瓶雪碧haha


-巧克力

一家專賣店,好好吃而且試吃很大方不會把小四方形又再四等分很大方
提供小杯茶姊可算是很貼心的舉動:D
下次來台中一定要再去(笑)


-蜂蜜蛋糕

服務態度不是很好A______A
反正要等很久就沒買,但是一紅就大牌這樣不好喔。


-回程

我的荷包OAQQQQQQQQQQQQQQQQQ(夠了###






OVER。(大概)



毫無重點的流水帳?
愈打愈沒感覺,果然該當下打才對啊……(還敢說勒###)
晚點有時間再修改,現在要去填坑XD
心情輕鬆很多這樣子
但暑假真的要結束了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