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Level有提高,變的比較敢說話不像單純避邪擺飾了(?)
阿葉~小諾~今天很開心見到你們!!
詳情我收底下:D



早上我一樣七點起床東摸西摸出門吃早餐
本來有猶豫乾脆直接去府中等,但想想還有約二十分鐘不至於遲到
所以就先回家一趟(再者包包沒背出來XD)
沒想到我真的太高估自己了!
雖然很近是沒錯啦,可是五十五分將進九點出門不遲到哪可能A_A
反正我遲了2分鐘,汗流整身(快走在艷陽下很熱啊……
接近1號出口時我就有在打量哪個是阿葉哪個是小諾
那時候完全沒認出來(不過有注意到^p^)

才剛到隨即接到小諾簡訊說不用等她,我當下有些傻眼(應該說不知所措XD)
後來傳簡訊給阿葉,那時往四周打量就有在懷疑那邊那位女生是不是就是?
若認錯很糗!超級糗!(沒親身體驗都知道!)
所以我沒敢亂認,還是阿葉打電話過來才確定XDDDDD


阿葉~阿葉^p^(咦??????????
你看起來也很年輕而且很瘦又超氣質!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你很適合去演古裝劇裡的病美人(?)
因為很白啊,皮膚比我白好多真過份O_O

即使很想看你長髮什麼樣子,但現在的髮型很好看非常適合妳:D
沒聊很多有些可惜,下次一定要逼你唱歌給我聽O_<
相處不算有很尷尬吧中間的沉默也還好(?)
那時看你快餓昏我整個被驚嚇到XDDD
早知道我就帶家裡的蘇打餅來^p^(但被姊姊看到很奇怪吧?
對不起讓阿葉等了,我其實很少遲到怎麼偏在今天OTZ



小諾~小諾!!!!!!(??????!!!!)
其實我很沒耐性啦A_A(掩面)
想說第一次正式見面就罵人也不太好,所以脾氣有克制住XD
很開心你也跟我一樣小小隻的(喂)
然後完全不老頭啊哪裡老頭了?頭髮又直又順很羨慕:DDDDD
下次有機會見面你再遲到我搞不好會發飆喔XD(被打)
我果然不是好人^p^(有點羞恥心的承認好嗎#

先去拯救阿葉的空腹
拉亞老闆一定想說這女生怎麼又來了XD
兩次我都喝蘋果茶^p^(而且前一次的那杯還沒喝完放在家裡)
看我愛的程度有多誇張哈哈

再去板小時就筆直朝漫畫區進攻
我完全不好意思承認我是來查資料的默默看起來
很努力放慢速度的看(?)我看書速度很驚人從小就是^p^
大概是有養成閱讀習慣吧還有很習慣忽略不重要部分(咦)

那時候手機突然響超糗!!
我忘記調無聲模式了T________T(羞愧)
被姊姊使喚的傭僕只好先行離去Q_QQQQQQ(誤)



結果……好像都沒聊到什麼O_O(驚)
這樣好可惜,不過阿葉接下來要出門愈來愈難了吧XD
要是哪天有機會一定要再出去玩一次不然好不甘心A_________A(妳還敢說###)







今天有滋潤到眼睛我娛樂方面無憾^q^
開學考準備模式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