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日星期日,但這是模擬我星期三心情打的。(?)
然後請放心
被拔舌頭的不是我,也應該沒有人被拔A_A
因為我沒有那個行動力,只是空想。




-


搭捷運現在挺習慣了。

不習慣的是有意無意聽見他人談話內容
總讓我有種衝動想把他們的舌頭拔出來,但這犯法吧我手勁也不夠大啊
為何咬舌能自盡呢?從來不懂這點。改編去查查資料好了,還是誰好心能告訴我?小女子見識淺薄。


先說,這只是我潔癖突然發作(?)的小題大做,無意冒犯什麼。
所以以下歡迎繞道而行的。(喂)



-


公共場合,用詞遣字請注意(尤其身為學生,身上制服顯示某種程度的身分吧)
其實不知道那是哪所高中的,因為沒特別看,甚至很想把耳朵關起來都無法──一個一個字總能找著空隙鑽入耳內騷擾我不得安寧。

會說髒話不是一兩天的事A_A(承認)
基本上我算自愛,能盡量封口就封口(心底暗罵不屬於管轄範圍吧?)
所以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粗話會成了每句話的固定配角,沒了它不完整似的(無誤)
真的,每一句話全毫無遺漏前後都有,不管什麼內容一定得搭上其中一個詞,刺耳到不行
心情不悅激動時會講我覺得算挺正常
但是否有必要一句不放?
甚至難得有一句話沒說,遲了1秒馬上補回去O_O(說真的我當時差點沒笑出聲是被下蠱嗎這還是強迫症?)


一個人談吐會影響到他人對其評價
說實在要怎麼說話與我毫無關連
只是,那總太不堪入耳了,愈聽愈無法容忍。
再者除了粗語,內容說乏善可陳、毫無重要性之感(可能該說除了粗話還是粗話到底對談到什麼我完全感覺不到是磁場不同嗎)


好吧
起碼他們有了共識、話題結束,這樣挺好。




-


私底下怎麼說誰管的著
起碼公共場合節制點、音量放低點對所有人的耳朵都好
畢竟,必定有人潔癖傾向比我嚴重的多吧
最後,請為身上的制服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