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完了的隔天。


-

好像一如既往的沒考好?(笑)
習慣如此的自己真是令人難過。

其實我想我也不太知道念書方法吧,只是拼盡全力的想往前衝
不過顯然還是會被愈來愈多人追過去
因為這裡還是競爭的,天資有一定的影響力,當他們終於願意認真的時候。


想要回自己的名次這種念頭不太健康,尤其因為要不回來會讓心情失衡
可是我還是不甘心。


結論是我還是想站在高處,儘管寒冷。


_



學不會游泳這件事令我很挫折。
不過我也說不清我到底有沒有努力,應該是有的,只是沒有展現出來成果就沒人相信
每次下水就害怕自己哪天會溺死在泳池裡,抱持這種心情學游泳難怪學不會?


-


羔羊的眼淚。



日高万里作品中最喜歡這部了,雖然我沒看過他第一部的作品
好像也中了諏訪大哥的魔法一樣哈
他說的話可以給人一種力量──所以我每次看到最後一集都會忍不住想哭泣
大概是我總是認為過程毫無意義,而只重視結果吧
而且一直繞遠路的我,似乎到最後連終點也找不到?
因此更難過了。


我不曉得我從挫折中是否有學到東西
還是只學會逃離,就跟最初的神崎一樣?
我的確不敢再嘗試了
舉裡來說,最近小說再也無法動筆?
因為被輾過一遍後就起不來了。
這樣看來我的堅持是否過於薄弱,怎麼能那麼容易被擊倒呢?



文字真的是很美的東西
可惜我不曉得如何展現它的美感
找不到自己的風格而慌亂無措


或許我也在原地踏步吧
以為的前方是上方,腳底還是一動不動地黏在地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