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要補習
後天整天要競試

但現在我坐在這裡。


-

變得不太愛長篇大論?
喜歡自由自在不受限制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感覺

花了星期五將近一整個晚上寫了一篇為了賺六百塊的文章
但到後來好像就不盡然是為了錢?

文字可以治療,手寫出無法用嘴坦白吐露的話語
那些東西真實的多?
然而我也不敢確認,畢竟有太多時間可以修改調整用詞遣字之類的
說不定也變得不太真誠了?又不是直接陳述的。


-

覺得自己變成徹底無趣的人?
以前的我是這樣膚淺的嗎?如果是如此那麼以前為何我從來沒發現呢?
好難過有時候做出一些不經大腦的舉動說些蠢話

我並不是主動的人
但似乎不主動就沒人理?
做不擅長的事令人疲憊。

我想我上高中後塑造出一個奇怪的形象還不自覺
有時候得解釋自己並沒有生氣也挺累人
有人天生長的凶惡嗎?這好像是藉口
但是我真的沒有生氣好嗎A____A
搞得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一天二十四個小時每分每秒都在生氣是在幹嘛=  =?

想擺脫易怒的形象
畢竟在學校我真正失控的次數好像只有一次
感到生氣也是一隻手數的出來的次數。


-


這首歌很好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aCC5H9CelV4


不管是哪種語言我果然都只喜歡聽抒情歌(笑)
只是最近被韓化了而已(還不滿一年就變現在這樣也有點可怕?)



MV今天五十三萬了耶。
然後cody妳給我住手不要再讓未成年小孩穿奇怪的衣服喔A________A(小心老娘告妳((?)

下禮拜搶票日,七點就得去排隊也太扯......
重點是荷包空的(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