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就不用想標題了
真好(喂)

--

 

覺得自己病了
但是看到他們就覺得心情好好哦
眼睛總是喜歡漂亮的東西,只是把二次元換成三次元而已?
不曉得原因是什麼,反正心情好就好,讓我瘋狂一陣子好了。

(總覺得比起以前更成熟的造型,一瞬間不適應A_____A)
明明年紀比較小的我心態卻好像大嬸XD

------


就算知到段考下下禮拜就來了學測在明年一月
還是不想做任何事耶O_O

其實我一直覺得莫名的難受
對於現在的自己,跟國三那時有點像
對自己沒有自信卻又不甘心
那時的我到最重要關頭證明了努力有用
卻又得到「大家都很驚訝」這種變相的貶抑

令人害怕的是我怕我這次無法證明努力有用






因為我沒有努力啊。

-------


生命的消逝。


令人顫抖。那個模模糊糊的印象、一個未曾見面的人
但知道這件事的當下我差點哭出來

我不曉得為什麼會這麼難受
也許會為了這樣的事情難過本來就該是天性
為了新生感到幸福,為了逝去悲泣


但是精神還在,我這樣說服自己。
沒有忘記就不會死去──當然終究會忘的,只是長短問題。

-------

 

想放聲尖叫。




一直以為能做些什麼的
卻發現自己無比渺小

而且,真的做錯事了
令我難過的是沒有一個好示範
還有始終名不副實的稱號。



要退休囉
我告訴一事無成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