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記聽起來好搞笑哦XD(哪裡
就是記錄一個月的事,每天每天慢慢新增(也不一定每天新增就是了XD)
不過這篇會出來的時間是八月一號就是了(笑)
所以總而言之就是每天的日記彙整吧!
那麼,從今天,也就是七月的第一天開始。


7/1 - 拿在手中的真實感就是不一樣!!!!!

-嘿SHINee的票來了!!!!!!
明確感受到狂喜是怎麼一回事(笑)
總覺得比SJ那時更興奮了,大概是因為努力排隊真的有所回報的關係?
vsllu.jpg
(跳躍!)

還有因為SHINee真的也太可愛了
  

8cf45892c287200e0fb345b8.jpg  
(李泰民亮晶晶((????????)

呀呀呀16號見O_<
(花痴傾向嚴重化↑)


(雖然有點瘋狂
我不曉得為了你們放棄這段時間明不明智(你們大概也不會希望有人是這種做法的?正常人都會這麼想吧)
保佑我能真的看到你們吧
不然這段時間就喪失許多意義了。)


-車子送掉了T_______T
小銀掰掰,16號是最後一次被你載了吧
好像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每次都這樣
我想那天我一定不會嫌棄你的氣味,那種悶熱感
因為不會再有了。

-還是沒排計畫果然就有點擺爛(不只有點A________A)
哈我不曉得耶,果然收心不能嘴巴說說而已。

-老母又教了我一次洗衣服,希望我這次真的能記得!
-要珍惜喔,每分每秒都要過得有意義。
好喜歡跟人在一起的感覺,以前都沒發現自己其實也不完全適合孤單
雖然有時還是會覺得不那麼自在,可是真的很喜歡那樣暖洋洋的:D
像個普通高中生而不是個阿宅XD
每個人笑的時候真的是最漂亮的時候耶。

糟糕我花了好多時間打這個,還是該做計畫比較實在阿我T___T

7/2 - 計畫總是計畫更何況無計畫A_____A

-昨天忘記祝最棒隊長朴正洙生日快樂
今天補一下XD
(可是我發現我沒有任何一張他的獨照耶O_O)

-瓦城
不太坦率的我
但最後還是有吃到甜點:DDDDDDDDD
二姊生日快樂!


7/3 - 好像要定下心沒那麼容易?

-GG!!!!!!!(?)
也太搞笑了吧不過舞台效果很棒,歌也不賴(笑)
GD跟朴春感情真的很好耶YG家族超友好!


-依舊SHINee狂熱狀態不過這台電腦沒圖可放Y_Y
話說就算有了新電腦對我而言好像影響也不大就是了哈

最遲明天一定要收心了吧
今天就再玩一下(喂


7/4 - 如果決定就別後悔

-似乎沒那麼容易
因為有警訊?還是因為有眼睛?

好無力,一直忍不住想責怪以前的自己
今天也會成為明天的責備對象
但是有多少時間能讓我這樣無用的自責呢?

事實上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在幹甚麼了
似乎應該更佳善用時間的吧

嘿,誰能讓我打起精神?


不能老想靠別人。

7/5 - 不知停止


一個人什麼時候最美呢?
我想我最喜歡就是看別人認真努力的樣子吧
所以自己也該成為我喜歡的那個樣子才是
似乎也不是聽見大家都無法照著計畫進行而放鬆了
而是不知怎麼找不到那想定下的感覺
嘿,這樣以後一定會後悔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GyQ7cOWTOw&feature=related

非常可愛的一首歌:))))))))))


7/6 - 複雜

-人到了一個階段就會開始不知怎麼狂懷舊

c65e30eafcd4e743251c6972ea980848.gif  
(被秒殺)(?????????)

哦怎麼振作不了
時間不多耶小姐!!!!!!
可是看到他們就好開心哦
目前唯一讓心情變好的方法(不值得驕傲#######

再一張
697625c9f69cfbc1c0419900b08bbc76.gif  
超可愛阿阿阿阿阿阿
徹底變泰民飯!!!!!!!

-不是不想見妳
只是想要有點準備的......嗯。

以快變忙內的金Key結尾:))))))))(可惜沒有存最近的證明圖!)
3c532e894c8deb1198a05d82fd3d79ad.gif  

-好感慨天啊。
總是那樣認真的孩子,真的很漂亮呢
只是我沒那麼愛動漫歌,就像你不愛韓國歌一樣XD
互相殘害(誤

7/7 - 幸運數字喔。雙七:D

-任性點來說的話
總覺得要把所有顧慮的事解決才能真正投入
哎似乎真的太任性了
不過控制不了T_____________T
乾脆晚睡好了?
如果星期日做不完進度真的要砍掉自己......

25eea938322bf7bca90edab6feb38224.jpg  
好喜歡這時候的Key:))))))))))))))))))))))
偶像生存的時間很短,不過在短時間盡情發光發熱應該也無憾吧?

長短向來不是最重要的,重點是品質啊。

-需要浪漫
這部戲好好切入XDDDDDDDD
金楨勳雖然對他沒有很大的感覺,不過看到他成功復出會衷心替他開心
有所成長真的值得令人高興,一點一滴的累積?
也想像那個樣子的,努力。

那似乎不該還坐在這裡?XD

暖洋洋的午後......打完才發現沒太陽XD(什麼)
能夠享受當下是否才是好的生活態度?
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把自己投入進去才有意義,我是這麼想的。



7/8 - 所有問題都有答案也很無趣。

-哦我也不曉得我為什麼怎麼介意這部戲
應該是因為男一男二都有喜歡之處所以很想知道最後的結果?
哎,很容易牽動心情的劇情
因為情緒表達很直接吧,再加上隱晦的部分......
對了還有劇情變化速度太快讓人來不及反應A________________A
阿好煩為什麼會這麼期待星期一二的撥出真是病了!!!!

- 已經浪費一個禮拜了T_____T
裝上翅膀吧孩子
快開始迎頭趕上!!!!

-倒數喔
期待感好像被偶像劇超越了是搞什麼#######

7/9 - 一瞬間忽然感受到久違的感覺

(這句子好不合文法)


- 依舊韓劇狂熱
那些分析非常有趣,比看真的戲劇還好玩(!)
互相推翻,從那一點蛛絲馬跡解釋出答案
看了看我也有了自己的一些想法
不過我果然還是希望女一男一會復合A_______A
而且我也覺得男二一定會受傷T__T

都劈腿都小三其實沒有什麼差別,嗯。

反而最喜歡珠妍那樣敢愛敢恨的女生:D

副歌好可愛好中毒的OST!


- 明天是某人生日喔

沒有打算要打正式的生日文
只是還是會多少想紀念一下這一年瘋狂的日子
不過昨天那表演真的讓人愈想愈火大耶A__________A
一邊想這就是金希澈的風格,一邊很想用力搖他肩膀XD(欸)

-依舊閃亮亮的SHINee
(可愛母子:D)
2fe1e92ec28ebef8384b48f15552e4ce.gif  
很擔心錢又會被誘拐走XDDDDD
SM真的很愛賺台灣妹錢O_QQQQQQQ


7/10 - 生日快樂,宇宙大明星!

c68e0033c55fc5f95fdf0e5b.jpg  
有點驚慌因為我發現我資料夾完全沒有你的圖耶
所以趕快去貼吧挖圖樓出來(誰叫我之前都直接把圖存在二姊的資料夾A_____A)

沒有打算獨立開一篇生日文
因為我好像講不出什麼具體的東西?

持續一年的喜歡好像稍微淡去了
但過去只要看到你的一舉一動都會莫名開心的我,那份能量依然存在

想想,如果只靠外表不可能會讓情感持續如此之久的
當初我以為喜歡你的程度只是比SJ其他人再高一點點,只是會多想關注一點的程度
但在SS3那天這樣的想法完全被打碎。

只有看見你,就算只是在影片中驚鴻一瞥也會大聲瘋狂尖叫的我
一瞬間我也不曉得我怎麼了就像著了魔
那樣把自己投了進去──看見你最後跑出來謝幕時激動到不能自己的我
現在想來有些許荒謬
怎麼會這麼喜歡一個從未真正碰面說上半句話的人啊?

欣賞的除了外表還有很多
最重要的是個性
那樣有話直說為了維護自己的朋友家人無所畏懼的心
不曉得是哪天的Twitter那直截了當講明的內容
短短幾句話而已,看完卻好像又多喜歡了你幾分
金暖男不是浪得虛名(笑)

看到你跟洪基的舞台,莫名的眼眶濕了
嘿對唱歌有點自信吧,真的唱得很好,感情都深刻到滲進觀眾的骨髓裡囉你還沒發覺嗎?
即使我最喜歡你演戲的樣子
但其實你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更令人開心

偶像的生存時間本來就短,花盛開後總會凋零
但誰說凋零就不是一種美呢?

也許再過不久我真的會喪失那些對你的熱情
不過你依舊是最棒的宇宙大明星閃閃發亮
就像你好像曾經說的,人氣什麼並不要緊,重點是你還能繼續以SJ身分發片,做自己的音樂
那樣就夠了。

總之,
7/10 金希澈,29歲生日快樂!!!

by不稱職花瓣。


7/11 - 沒有原因的想○

其實好像有原因。

- 有時候會冷靜的分析現在的局勢
然後只會得到自己怎麼這麼蠢而且還蠢到現在
所以更想○○了。

至於○○是什麼呢?
是我好久好久不曾為自己做過的事哦。

-

哼還是不會打愛心A_____A

-泰民快還我紅髮!!!!!!!
c86b7263496428b055e723ea.jpg  

9616f69064ec1962f9dc6171.jpg  

我要爬回Key身邊T_____T(欸)

 7/13 - 改變人生的重大決定

也許過去已經做了。

- 令人生氣的女一
不要看需要浪漫了T________________T
可憐的金導!!!!!!
雖說不是不能理解
但感覺跨過線了......
所以我拒看(哼)A_A

dc5cfe5f5d53a48c55e72319.gif  
(超瘦的阿你到底幾公斤!!!!!!!!)

比起來還是喜歡李泰民
快生日了耶7/18:DDDDD

7/14 - 滿溢出的......

- 現在才突然有緊張感。

- 桀驁!!!!!!天啊超可愛男二XD
好喜歡哦難得每個角色都好愛哈哈

-想要把握
要把想做的事好好做完,嗯。
其實我是個幸運的人,一直這麼認為。





7/31 - 於是就這麼到了最後。

啊完全不符計畫
我想現在的情況無比微妙


(我抓著什麼不想放棄什麼不敢訴說什麼?)


這樣的心情呈現出......什麼?
沒有人當一回事,是否太輕描淡寫了呢?
其實真的很痛的。


懷念過去擁有堅定執念的自己
是我開始走回頭路想摸索什麼抓回現今的原因。



一百多天,要不要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