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一切都結束了
才發現原來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8/1-

感到很幸福哦,莫名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還有一點時間可以享受原來擁有的日子
為什麼人總是失去之後才後悔呢?
現在我好像或多或少懂得那種心情呢
不知道是不是好事
懂得了一點,但好像失去更多。


-

其實很羨慕看到大家無憂無慮的笑容、為了課業不用擔心任何事
身為學生真的很好,雖然一天到晚要考試。
嗯我也很喜歡看別人笑
笑就會幸福是真的假的呢
但這句漫畫台詞卻被我記得很牢。

-

看完了一齣韓劇,既現實又夢幻。

-

現在很多小事都能讓我大笑
在一切未明朗化之前。



8/2-

有點被欺騙的錯覺

但是說不上難過
學長姐學弟妹有一個奇妙的連結
居然是透過我不怎麼熱衷的新聞組認識了這些人

很不可思議?


雨下的好大,被風吹的幾乎是橫的打在身上。

不要把時間花在後悔
想想值得的地方吧!

-

不曉得會不會是最後一個輕鬆的星期日
現在想想一切未定論之前就這麼悲觀的自己是不是不太好?
可是有個最低的底才不會等到真正跌跤時痛得無法忍受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忘記樂觀思考的感覺了
不想自欺欺人?

-

不要放棄自己的計畫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適合的步伐有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