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國中拿資料時
一路上都看到大家穿運動服,便服寥寥可數
心中頓時充滿OOXX的OS
為什麼那樣的服裝還會留著?!!
我的早就丟到外太空去了!
不對,是送給我媽的學生了A_A(雖然結果對我來說一樣)
所以穿便服的我沒什麼不適
被問就說全捐了XD



然後還是遇到好多以前同學
大家看來都很好
很多人都有申請上真是可喜可賀:D
不過沒想到真的有認真的人依舊留校唸書
經過時有種肅殺氣氛
每個人都傳達出不凡(?)的殺氣
讓我寒毛直豎(錯了)
應該說讓我有種慚愧感
不曉得混多久了hahaha


很享受目前的輕鬆感
可是還是會害怕過於的放鬆會失去什麼
還沒有想補習的事
似乎很多人都往前衝刺,我卻還在原地
但並沒有改變不想補這種看法。
想先看適應情況
就算所有的人都已經起跑了我落後
可是相信自己應該能追的上

或許如此太天真也說不定。

 


「很多父母想讓孩子贏在起跑點,卻往往讓孩子累死在終點。」
幾米作品裡的一段話,真正的原文我忘了XD



-


看了河神的新娘
第八集找到英文版將就看
可是人名看不懂A_____A
所以算了,我要耐心的等。


然後看了一些APH的其他自創動畫
臺/灣跟菊的搭配畫面非常協調

所以我是正常向了嗎(驚)
在看這部動畫時不想真的連接到真正歷史
不然我一定會討厭菊XD
跟事實銜接的話
很多東西就看不下去了
想輕鬆點的看,但也不能太隨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