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動漫畫小說後讓我露出的表情↑(?)
往下就是告知世人我過的多糜爛(錯了)
咳,是介紹(吧)這幾個禮拜看的東西(也有不是新的作品)
自嗨成分很大我想,所以慎入A____A
-
1.APH
在我姊慫恿下去看
明明很多想看看不完我有種自找碴的感覺
不過昨天就把動畫1~20拼完(靠)
然後
配對方面我目前很中立沒有特別喜歡哪個(歡迎拉我同萌((錯了)
可是菊好可愛!
第一眼看就愛上了XD
接下來他的行為更讓我覺得好萌O//////O
我想我是病了(太久沒吃藥?)
2.屍姬
故事題材吸引我去看
特別喜歡早季
與莉花之間的故事算是挺感人吧(吧?)
但我真的沒想到她是被燒死的。
真姬那跟旺里的互動很有趣XD
而白江先生我就不小心想到很糟糕的地方去了A_A
人物介紹時為什麼是女裝作者好壞(壞的是你的思想吧#####)
3.暮蟬鳴泣之時
鬼曝篇在崩潰篇之後的番外居然有美好的結局令人詫異
總覺得暮蟬不該出現這麼溫馨的畫面
然後崇殺篇(鬼隱篇?)就印證
第一集超歡樂
第二集我看不懂O_Q
死亡的原因,什麼腳步聲搞的我茫茫然
沉重感太足夠了冏
我腦細胞不夠活躍或許不適合看吧(什麼)
4.真月譚月姬
死亡的線與點,這個構思勾起我的興趣
但後來....
就看不下去(嘆)
5.紳士同盟
從第九集看居然還能銜接上
姓氏比較有問題,其他ok
種村有菜的風格很棒
但是故事內容的話
現在對少女漫畫的愛的確即將消逝無蹤haha
6.學生會長是女僕
美咲的扮相和個性對我來說是重點
但是跟椎冰到底可以拖多久啊
在兩個人交往前
幸村早就被吃乾抹淨了吧(咦
7.Chobits
clamp的作品內容一向很接受
連續繪本故事好可愛:D
雖然這部已經很久了
看裡面一些想法還是能讓我認同XD
現在也中侑子的毒
「沒有偶然,只有必然」(笑)
8.色誘中毒
16集完結,但我還沒去看
也不知道上市了沒
去花蝶都只到15集T_T
起初是被那伽的死人臉吸引(不是吧這)
9.俏妞出招
極度的少女,名稱就崩毀了我(掩面)
內容也很普遍
但有戳中我的笑穴XD(笑點太低)
大概就當茶餘飯後的漫畫
10.小咩的管家
劍人是我最喜歡的人物
不過怎麼說呢
小時候比較有特色比較可愛
長大後就變普通了
怎麼比的上理人QAQQQQQ(喂)
忍這個角色黑暗的很棒而且真的很帥(拇指)
11.桃組戰記
左近堂繪里的畫風我非常欣賞
故事以桃太郎的民間故事出發超妙(笑)
12.十二祕色調色盤
第六集終於完結了
老師最後的笑容真是犯規A_A
世路笑起來很可愛。
但其實我比較期待草川老師的另一部作品龍族花印記haha
13.花與蝶
雙胞胎姐妹的故事算常見
也不知道是發什麼瘋最近一直看少女漫畫
昨天把第五集看完後竟興起想看下去的念頭
好可怕(不對吧)
14.銀魂
其實才看幾集而已,因為太多集了要追很累
通常是為了湊三的倍數會慢慢看(什麼)
內閱時忍不住覺得自己很丟臉
很辛苦的忍笑啊XD
15.狼與辛香料
有史以來我看最慢的一部小說A___A
牽扯到商業貿易與耍心機
但並不會讓我太感興趣。
算是部在學校最後兩個禮拜打發時間用的
赫蘿的捉弄是唯一讓我勉強看下去的原因(是有人逼你看嗎####)
16.吾命騎士
目前唯一有在追的御我作品:D
十二聖騎太有爆點讓我無法不看XDDDD
看亞砂畫出來每個人的模樣
個人認為最帥的是孤月與寒冰O\\\\\O
他們的本名我只記得幾個
除了雷瑟.格里西亞還有伊希嵐(是暴風?)就沒了(記性很差)
17.花冠之淚
在大陸的網站看會很火
可是沒有第四台只能將就(哭了)
那什麼翻譯!!!
亞羅溫跟阿隆的關聯在哪!!!!!(翻桌)
小莫不等於小摩好嗎?(冏)
看到快哭出來...
18.黑之契約者
好愛黑XDDD(誤)
還沒追完
可是劇情都知道了
貓也是我喜歡的角色:)
19.人形宮庭樂團
翻譯上我比較喜歡大陸(很難得)
金紅石這個名字很好聽
而單行本翻的我不太記得
但能確定不喜歡。
由貴香織里的系列作品大多都有看:D
20.新薔薇少女
終於又開始連載很嗨
每個人偶都畫的很細緻
劇情現在緊湊的好緊張。
可是真紅還是很可愛(這樣說會被頭髮攻擊嗎XD)
大概
最近只看了這些吧(只?)
其他想不起來可能就沒那麼重要或沒那麼多萌點
還想開發新的(都看不完了還開發######)
-
昨天看到一朵紅花在垃圾桶裡
緩緩靜靜的枯萎
那是畢業時家長送的。
當下有些嘆息忘了照下來
那時真的盛開的很漂亮
不過後來想想
就算逐漸凋零,
那份心意還是在。
這樣看來,它的外表似乎就不那麼重要了。
雖是這麼說,但我還是沒照(被打)
我沒有勇氣把他從垃圾桶拿出來XD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