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動漫畫小說後讓我露出的表情↑(?)

往下就是告知世人我過的多糜爛(錯了)
咳,是介紹()這幾個禮拜看的東西(也有不是新的作品)
自嗨成分很大我想,所以慎入A____A



-


1.APH

在我姊慫恿下去看
明明很多想看看不完我有種自找碴的感覺
不過昨天就把動畫1~20拼完(靠)
然後
配對方面我目前很中立沒有特別喜歡哪個(歡迎拉我同萌((錯了)

可是菊好可愛!
第一眼看就愛上了XD
接下來他的行為更讓我覺得好萌O//////O
我想我是病了(太久沒吃藥?)



2.屍姬

故事題材吸引我去看
特別喜歡早季
與莉花之間的故事算是挺感人吧(吧?)
但我真的沒想到她是被燒死的。

真姬那跟旺里的互動很有趣XD
而白江先生我就不小心想到很糟糕的地方去了A_A
人物介紹時為什麼是女裝作者好壞(壞的是你的思想吧#####)


3.暮蟬鳴泣之時

鬼曝篇崩潰篇之後的番外居然有美好的結局令人詫異
總覺得暮蟬不該出現這麼溫馨的畫面
然後崇殺篇(鬼隱篇?)印證
第一集超歡樂
第二集我看不懂O_Q
死亡的原因,什麼腳步聲搞的我茫茫然
沉重感太足夠了冏
我腦細胞不夠活躍或許不適合看吧(什麼)


4.真月譚月姬

死亡的線與點,這個構思勾起我的興趣
但後來....
就看不下去(嘆)


5.紳士同盟

從第九集看居然還能銜接上
姓氏比較有問題,其他ok
種村有菜的風格很棒
但是故事內容的話
現在對少女漫畫的愛的確即將消逝無蹤haha


6.學生會長是女僕

美咲的扮相和個性對我來說是重點
但是跟椎冰到底可以拖多久啊
在兩個人交往前
幸村早就被吃乾抹淨了吧(咦


7.Chobits

clamp的作品內容一向很接受
連續繪本故事好可愛:D
雖然這部已經很久了
看裡面一些想法還是能讓我認同XD
現在也中侑子的毒
「沒有偶然,只有必然」(笑)


8.色誘中毒

16集完結,但我還沒去看
也不知道上市了沒
去花蝶都只到15集T_T
起初是被那伽的死人臉吸引(不是吧這)

9.俏妞出招

極度的少女,名稱就崩毀了我(掩面)
內容也很普遍
但有戳中我的笑穴XD(笑點太低)
大概就當茶餘飯後的漫畫


10.小咩的管家

劍人是我最喜歡的人物
不過怎麼說呢
小時候比較有特色比較可愛
長大後就變普通了
怎麼比的上理人QAQQQQQ(喂)
忍這個角色黑暗的很棒而且真的很帥(拇指)

11.桃組戰記

左近堂繪里的畫風我非常欣賞
故事以桃太郎的民間故事出發超妙(笑)


12.十二祕色調色盤

第六集終於完結了
老師最後的笑容真是犯規A_A
世路笑起來很可愛。

但其實我比較期待草川老師的另一部作品龍族花印記haha


13.花與蝶

雙胞胎姐妹的故事算常見
也不知道是發什麼瘋最近一直看少女漫畫
昨天把第五集看完後竟興起想看下去的念頭
好可怕(不對吧)


14.銀魂

其實才看幾集而已,因為太多集了要追很累
通常是為了湊三的倍數會慢慢看(什麼)
內閱時忍不住覺得自己很丟臉
很辛苦的忍笑啊XD


15.狼與辛香料

有史以來我看最的一部小說A___A
牽扯到商業貿易與耍心機
但並不會讓我太感興趣。
算是部在學校最後兩個禮拜打發時間用的
赫蘿的捉弄是唯一讓我勉強看下去的原因(是有人逼你看嗎####)


16.吾命騎士

目前唯一有在追的御我作品:D
十二聖騎太有爆點讓我無法不看XDDDD
看亞砂畫出來每個人的模樣
個人認為最帥的是孤月寒冰O\\\\\O
他們的本名我只記得幾個
除了雷瑟.格里西亞還有伊希嵐(是暴風?)就沒了(記性很差)


17.花冠之淚

在大陸的網站看會很火
可是沒有第四台只能將就(哭了)
那什麼翻譯!!!
亞羅溫跟阿隆的關聯在哪!!!!!(翻桌)
小莫不等於小摩好嗎?(冏)
看到快哭出來...


18.黑之契約者

好愛黑XDDD(誤)
還沒追完
可是劇情都知道了
貓也是我喜歡的角色:)


19.人形宮庭樂團

翻譯上我比較喜歡大陸(很難得)
金紅石這個名字很好聽
而單行本翻的我不太記得
但能確定不喜歡。
由貴香織里的系列作品大多都有看:D


20.新薔薇少女

終於又開始連載很嗨
每個人偶都畫的很細緻
劇情現在緊湊的好緊張。

可是真紅還是很可愛(這樣說會被頭髮攻擊嗎XD)







大概
最近只看了這些吧(只?)
其他想不起來可能就沒那麼重要或沒那麼多萌點
還想開發新的(都看不完了還開發######)




-



昨天看到一朵紅花在垃圾桶裡
緩緩靜靜的枯萎
那是畢業時家長送的。


當下有些嘆息忘了照下來
那時真的盛開的很漂亮
不過後來想想
就算逐漸凋零,
那份心意還是在。
這樣看來,它的外表似乎就不那麼重要了。


雖是這麼說,但我還是沒照(被打)
我沒有勇氣把他從垃圾桶拿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