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測來臨前那一段時間,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感受到一股擬人熱潮A_A
然後我昨天唸空英唸的很心煩就畫了一個詭異的擬人XD
慎入啊各位。

 

 

 



-----------------------傷眼睛注意喔(??????)-----------------------

Sol譜號擬人(b)


 Sol譜號(或著稱通俗點的高音譜記號)擬人


名字:第一線Sol譜號(又稱最高音譜號)
年齡:22歲(在16世紀就秉棄不用,可16歲不符合常理所以我又亂加了6歲((喂)
職業:音樂老師(老愛叫學生唱高八度,也不管他們唱不唱的上去會不會破音)
個性:不苟言笑待人嚴格,對超高音情有獨鍾






我亂完了。(遮臉((????????)
壓力太大了吧對樂理.......
莫名奇妙之下的產物。
畫完才發現頭髮的地方畫錯了
髮型應該要更誇張點成為類似Sol譜號的模樣
不過再想想,現實中真的要弄成那樣不曉得要花幾罐髮膠XDXD

亂七八糟的亂想,請別看的太認真。我沒有半點要污辱譜號的意思A_A

 


對樂理呈現很放棄狀況
然後就率先拿譜號開刀了
其實我想我最有問題的可能會是之後的音程,根本不是這個
只是接下來的視唱緣故
我必須與譜號大哥大姊們打好關係(咦
高音唱不上去低音低不下去,請你們放過我吧QAQQQQQQQ
還有邊談邊唱真的是.......
算了我撞牆去比較快(囧)

想到心情就不是很好
人的表情也連帶很沉重。




以後在這方面愈來愈發瘋的話
類似的衍生物可能會更多(夠了####)

 

-



早上看電視上的空英
真的人的臉和聲音完全連不起來
Steve為什麼看起來那麼嚴肅又有點凶狠(?!)
笑的時候更讓我毛骨悚然(停止嘴賤好嗎這位小姐)
唯一比較符合的我忘了名字XD

不過我聽力真的很不行
單字量也是個大問題
太久沒好好背單字有些小生疏。
高中英文啊......
各位大人你們在放心什麼Q_Q
我的程度並不好好嗎不要一臉我一定沒問題的樣子這樣壓力很大(囧)
已經一整年沒碰空英了現在再開始不知道補救的了什麼......(遠目)


-

 

 



「人會覺得累,是因為每天都要活著,不能偶爾死一死。」──隱地



最近二姊很愛這句話。

或許是因為我是個思想扭曲老愛轉彎的人
所以看到後會想些有的沒有的。

很認真的認為
如果人可以選擇自己什麼時候想死什麼時候要活過來
這世界不曉得會變成什麼樣子?

有個人今天不想活了決定死亡
家人哭哭啼啼的舉辦喪禮
結果要入土為安那一刻棺木打開
那個人省思許久決定要排除萬難再次用心擁抱新生....


咳咳咳....也扯太遠。
那這樣的話,營葬業可以停擺了吧?
生與死的界線也模糊掉。

 


不知怎麼的,
不會欣賞這樣的看法。
累了就想死嗎?那你活幹麻的?
若有短暫的休息可選擇,非得長眠不可?
還不如把生命給那些命運多舛卻有強烈求生意志的人吧。
總覺得這不過是種逃避罷了。




哎,
不自覺又偏激了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