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真的就是這樣
很愛嘴賤也愛看別人嘴賤(咦)
好啦這種說法很難聽,我只是喜歡看別人運用精闢的言語說理或著批判
最好帶點娛樂效果(這根本才是你的重點A_A)
最最最重點,請別帶髒字謝謝。


-


昨天到處亂晃闖進了某個私人Blog
隨意點開來看了看就一發不可收拾(我覺得看過的人應該挺多畢竟瀏覽人數不少)
反正得到我的喜愛就對了XD(這也不是什麼好事說實在的)

內容什麼的不多加描繪
實際看比較精彩也比較能有共鳴感:DDDDDD
總而言之裡面的論點有幾個深深扣住了我(當然也有沒感覺或是不同意的,佔少數吧)
看完如此激勵人心(?)的東西
腦袋也一不小心亂亂轉起來。(真是不好的預兆)



當然像看個人意見這個Blog也會有同樣的感覺
不過畢竟一個談論服裝打扮一個論同人文
能讓我有感想的不用說是後者,因為我對時尚服裝造型那些全冷感。

前者只會讓我讚歎比喻的貼切生動與其創意最後捧腹大笑
後者也能讓我拍案叫絕笑的不能自己

可怎麼說才好,呃,感觸的點就是不一樣嘛。




-


以下就是亂亂轉(?)的結果了
大概需要慎入(咦)(而且其實很像我在自言自語XD)

然後先聲明
我沒有針對誰,只是純粹的發瘋和自我吐嘈請勿對號入座多謝。


-






說到同人文,我唯一打的也只有家教
(不忍心幻想朝菊,我怎麼能狠下心下手毀掉菊Q_QQQQ((亞瑟勒?還有綱吉跟雲雀呢#####)
所以竟發現矛盾到不行的情況出現O_O

 


01.個性

基本上我也只打1827(18((?!)
心中的人物架構一向很明確(雲雀就是霸道委員長嘛,綱吉專門吐嘈欺負用((誤)
怎知到了我手下打出來後一切變調↓

雲雀是還好可我真的覺得你不該太多話或太溫柔你知道.....(被咬殺)
綱吉崩毀的程度很可怕是真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不是變成腹黑女王不然就得心靈受創傷封閉自我
我說27,你有那麼脆弱嗎我都不知道OAQQQQ(誰打的這A_A)

當然在我的認知裡十年後的澤田綱吉的確該腹黑XD(周遭一群虎視眈眈的色鬼強敵環伺嘛)
但,時間點也看看不是每個都在十年後好嗎小姐你在想什麼啊?


鳳梨也一併喪失原汁原味變水蜜桃(請別問我為什麼是水蜜桃我只會回答我的思考是跳躍性且不正常的。)
濃情蜜意夕陽依舊在(?),幾度夕陽紅(錯了這個)可太柔順一碰就爛這不對勁,完全錯誤
雖然我真的對骸這個人物沒什麼愛沒什麼研究
可是再怎麼說也不該想成我文章裡那樣。我對不起你們,真的。(哭了)



02.外貌

除了個性方面外表的形容我也很障礙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因為是同人文不是原創
不管如何美化誇大,實質上人就長那個樣啊大家都知道
所以有時真的很想敲敲自己的腦袋說STOP,夠了。

管你想像中誰的睫毛多濃密多長/誰的頭髮多柔順多閃耀/誰的唇多紅多柔軟/誰的眼睛多大多耀眼奪目.....
管他誰的哪個部位,就算綱吉的皮膚多細緻滑嫩白皙吹彈可破,實際上摸到的永遠是委員長(咦)用想像的誰能真感覺到啊?
拜託別浪費時間琢磨於此趕主篇進度好嗎難怪永遠文章的進度都累個到不行我說我真的沒救了OTZ

分明邊這麼想手又偏往內心不樂見的方面打
所以說我想文時是中邪嗎詭異到不行A______________A

 



03.兔子的由來?

還有我很好奇綱吉=兔子是由誰先發起的?
我是蠢材想不出新點子也很自然被洗腦接受此等式
直到我姊一語驚醒夢中人很認真的問我這個由來是怎麼回事
各種配對害的她都忍不住討厭阿綱了(因為綱吉你平常太窩囔才會被討厭((誤了)
(因為她不是腐女找不到萌點,只從外表看最帥的兩個就湊作對這樣XD)
我也沒什麼感覺只是無奈笑笑,每個人想法不同嘛討論不起來就打住。

不過27跟兔子的連接點是什麼我真正好奇的是這點
大概是我聯想力不豐富
平常狀態....無能樣(喂)不等於兔子吧?
死氣狀態....會有帥氣舉動出現的模樣也跟兔子無關啊
所以兔子到底在哪裡難不成得進愛麗絲夢遊仙境裡尋找(錯了)OAQQQQQQ

軟落嗎?
這樣子有某本叢書的兔子會跳出來喊冤
證明他們也打敗過烏龜狐狸大野狼那些既優秀又聰明請別侮辱他們族群不然來單挑吧....


咳咳扯遠了。
拉回正題。


其實我也沒有真的很認真想探究
這是種風氣,風氣自然會消長。順其自然就好,沒什麼好多說的
至於我的兔子中毒症(????????????)是看過同人畫的27兔子很可愛造成XD
不然我討厭這個說法的機率可能很大(想不到就遷怒((被打)

 




04.女裝與女體化


說有愛以前某段時間挺有愛,現在很還好就是能接受卻不怎麼萌這樣(三心二意代表((巴)
女裝嘛
打角色扮演時的文章會需要(???!!!!)
無關增加情趣那是攻君的事對我來說僅僅打文增加樂趣
別人的模樣愈拙遭遇愈悽慘搞笑我就笑的愈開心(你S了A_A)

至於女體化也是純粹我打開心不管常理也不算劇情很需要就我爽這麼打罷了
短期OK長期不行
搞的一副在打BG就喪失原味這樣不太好(起碼我是這麼認為啦....)

 



05.架空文


喜歡架空XD
可惜架空到最後我真的會變很原創(囧)

自創角色不小心愈來愈多時就不妙了O_O
自創角色不小心搶了很多主角的鋒頭非常不妙了A_A
自創角色不小心最後擄獲主角的心這根本就是不妙到極致不用再廢話了!!!!

是還沒有那麼誇張啦XD
只是第一個有此傾向危險狀態中
而且我發現雖然很常打三巴文(鳳梨永遠炮灰對不起OAQ)
其實個人並不太愛打那些情感糾葛戲
像之前挖的坑Doll提到殺手組織與代號
發覺個人愈來愈喜歡想些有的沒有的組合
想些有趣的自創角色排隊等出場
可等等,請等一下。這是同人文喔你該醒了小姐A_____________________A
自創幹麻不滾去自創非得在這打???????????
靈感都被雜七雜八吸走主篇跑不見了(哭了)



-



呃啊重看了以上自己打的
所以我根本就不是這塊料吧(結論((喂)
還有四個坑等我補(癱倒)




胡思亂想了很多,決定近些日子不填洞了。
打些日常生活片段開心就好哈哈
有架構的東西不能隨便打(坑也不能隨便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