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要快點18歲A______________________A(你想幹什麼###


對18這個數字好感度不斷增加(加上27會更棒可惜我不可能活到1827歲((什麼)


真正原因收底下(遮臉)
好孩子不要看,雖然我糟糕也不是一兩天(爆)

-



最近鮮網一個功能讓我很困擾A_A
說實在
大概也不過是告知作用,可惜不常出場的良心此時會囧住
為什麼要分1X禁跟非1X禁的資料夾O_QQQQQQ(喂)
雖然說按下去出現警告標誌直接按繼續閱讀就沒差
可是老娘就是還沒到那年紀會良心不安(轟)
最討厭的是之前分明沒設定的突然改了
文章才看一半那接下來是要我怎麼樣要抱著心中的不甘找誰投訴去T_T


很認真的想如果哪天我也因為文章帶H成分設定成1X禁資料夾
想點進去看時一樣跑出那個視窗應該會噴笑A________A
文章不就我打的嗎還限制什麼XDDDDDDDDDDDDDDD
作者一樣沒1XXDDDDDDDDDDDDD(夠了####


以下應該更糟糕

H文……
人要誠實,我沒看過頭就剁下來
(拖走
最早是小學三、四年級正常向
現在是腐向(遠目)
其實也沒太大感覺,雖然目前看文章時那部份通常會被我拉掉XD
看的很膩(什麼)
大概,差不多都那樣子……
至今,還沒有特別看到寫的剛好又自然融進劇情的情節
就不會特別注意,雖然我會期待(等等你矛盾了#)
大概是我接受cp能力有限的緣故
上次看白正文我覺得作者的文筆真的不賴
可惜我對雞精太沒愛只想把它砸光☆(咦






總之
我不純潔很久了(驕傲什麼這位小姐####)

 

 



-



前天查單字時把NDS和電子辭典擺一起
結果我就拿錯OTZ
一開始還沒發現打開時望著上下兩個螢幕心中冒出咦鍵盤呢這念頭
整個蠢翻了(遮臉)
為什麼會頓個好幾秒才發現OAQQQQQQQQQQ

改天放照片上來,他們真的長很像!(都是白色!)



-




昨晚練功練一整晚
結論是好難看A_A(給我等一下)
我沒有辦法忍受這種劇情!!雖然它是倪匡的小說但是早期風格我不愛!!!
舅舅好多漫畫小說都放在外公外婆家三樓
這假日再去翻翻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XD

看武俠小說都會被過程所吸引
可惜結局每每令我想掀桌(囧)




-


詞窮無窮無盡。(?)


電視只能看沒什麼營養的節目(遠目)

娘家這部真的超經典
想大罵時看個五分鐘就很爽(誤)
整個很好抓劇情。
不過這家庭教育真的有問題
哥哥外遇完換弟弟,還有老爸最先帶頭
婚外情扯個沒完狐狸精到處跑
真是非常驚人(不對)
連續一整個禮拜都在小孩爭奪戰
最厲害的是台詞都一樣怎麼能演那麼久A_A



八點檔被韓流攻擊的體無完膚O_O(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