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一直很驚嚇(?)
我媽整個被韓劇綁架了^p^(誤大了)
默默帶著DVD到學校從早看到晚邊吹冷氣吃點心
當老師好棒我也要嚮往這麼樣往這條路邁進O_<(不要去誤人子弟######)


驚嚇原因是因為回到家還沒看完結果跟女兒搶電腦O_O
我一臉SHOCK超難以置信
以前會說要用電腦都是要處理教學計畫結果這次是看韓劇!!!!!!!!(整個七魂六魄都嚇散了!!((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反正我就呆滯狀態默默從電腦桌前退下好一陣子魂魄都回不來(?)




最驚人的還沒結束在後頭
晚上放空英進MP4時是趁我媽去收衣服
因為整理音樂比較慢就被念了一頓(還不是有偷上網才那麼慢還敢說##)
結果意外發現阿爸的新筆記型電腦可以放光碟進去看
我媽竟然跟我說:那就沒關係你盡量用吧!

你盡量用吧你盡量用吧你盡量用吧你盡量用吧你盡量用吧你盡量用吧(回音不止)


好可怕這句話我第一次聽到OAQQQQQQQQQQQQQQQ(剛回來的魂跟魄又雲遊四海去)
永遠都念我用太久傷害眼睛不顧視力,結果這次居然......
好吧,韓劇你太棒了多來幾部!!!!(
而且我還真的照做A_______________________A
本來只是放一些歌從九點初了不起用到半,結果是到半不過是......十點半。
(從來沒這麼聽話過也沒被罵((夠了#####)





當然看完兩部心滿意足又恢復正常了A_A(不要用太久模式也歸位)
心臟負荷太強勁還是別又開下去好了我怕下次魂魄真的抓不回來(遠目((不明)




-


手機是星期日去辦的
然後還去買了泳衣(整個路途超不順)
買泳衣我就不多談了因為我根本不想買不想下水A_A(怕水的旱鴨子)
反正被一群大嬸圍繞超可怕讓我臉色愈來愈難看OTZ



手機買Sony的C510那款
個人覺得白色最好看家裏也認同我就買了(去中華辦XD)
那邊門市的兩位姊姊超級忙碌好一陣子我都被晾在旁邊O_O
實際過程算是迅速不過選號碼時真的眼花撩亂
媽很堅持不要結尾有4
結果刪掉四還是好多很雜(眼睛依舊@@)
而且都沒看到順眼(真不公平二姊那時超幸運就找到一個完全符合出生年月日的A_A)
生日沒有私心也沒有後來勉強挑了一支起碼有18(爆)
還是被損了天知道如果真的有1827我會被損到哪個天涯去囧(?)



目前還處於手機白痴階段XD
整個操作很障礙所以一開始先由二姐接手幫我設定
傳了很多主題跟一些歌給我(感激涕零O_Q)
不過螢幕比較大有些樣式就不適合了(地中海樣式########(吶喊)
有利有弊吧XD
為了感激姊姊鼎立相挺
雖然差不多摸清該怎麼用我還是決定把滿滿的金賢重留一禮拜再改XD
真的是很瘋狂啊A_A
主題是金賢重、開機是金賢重、主畫面是金賢重、螢幕保護還是金賢重......(一波又一波攻擊((錯了
可能真的對現實生活中的人冷感
激動只有一陣子連餘燼都沒了(喂)

 


不管怎麼樣
還是感激你喔二姐救了原始人妹妹O_<



很多功能不太懂這支其實是照相手機(爆)
不過我對照相沒有很大興致還是該練一下畢竟好貴不用很可惜(消費卷一夕之間光光了還倒貼好幾千(遮臉)

有收到小娃的簡訊不過目前我打字障礙所以沒有回(轟走)
整個打很慢手指有抽筋嫌疑A_A

-


昨天有記得把手機帶出門不過完全沒感覺到我媽有打電話給我^q^
(放在包包裡調震動一點感覺也沒((你到底是帶出去幹什麼的####)
回到家時我媽告訴我才發現有一通未接(靠)

因為要避開檢查瓦斯的跑出門
四處亂晃之下去了花蝶(荷包要哭了A__________A)
約一個月沒去一進去先看新出的
旁邊一位妹妹看到我的迅速動作應該很傻眼(眼明手快一瞬間抽出四本)
只看了兩個書櫃就又拿了兩本先結帳內閱
所以六本的錢一瞬間就敗掉了^p^(糟糕)
差不多快三點時出門看完六本到四點初
(銀魂28集拼命忍笑很丟臉(轟
完美小姐進化論23集無聊翻了翻
聖魔之血第11集之前追連載就看過
黑執事我對管家與少爺組合就是沒抵抗力(?
龍族花印記對路辛好感狂升
(庫旺我對不起你可是你知道反派會吃虧很正常((咦
NG Life真的認真想買整套因為故事類型與畫風符合我欣賞那一型)


不經意發現夏娜15集出了我就一不作二不休拿來看耗時間(預計五點多再回家)
沒想到還沒五點又看完了(突然很痛恨自己看書的速度驚人QAQ)
選擇早點回家結果剛好度到(?)檢查瓦斯的整個超衰(跑出去是為了什麼O_QQQQQQQ)



總而言之
下午的成果驗收變成除了荷包快爆炸其他正面功能沒有(誰來宰了我####)



-


CWT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陪我去(也不確定要不要進場)(你到底確定什麼#)
不過算下定決心8/9(日)最少會去看摳斯開心一下XDDDDD
要傷眼睛來見我的同胞們歡迎噢^q^(我是為了滋潤雙眼去的!!!)





手機號碼要索取者請私下來(?)
直接貼上來不太好XD








-

最後補一段,剛剛發現破網誌文章數剛好100篇(灑花)
真可怕我已經打了100篇不知所云害人浪費時間浪費眼睛(?)的鬼東西了XD

努力克服懶惰挑戰往200篇邁進:DDDDDDDD
(無名還卡在要150篇不上不下天空好像也差不多)
大概喜新厭舊的心不見就有可能吧(那好像是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