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做了什麼突然結了好多仇(?)

怨念最深的就是家裡走廊?
不管前端後端就是有辦法讓我差點滑跤……A_A
我說,擦地是用什麼擦怎麼滑成這樣?還是誰在地板上偷打蠟了?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就算,當我室內拖鞋被人抹油之類
偏偏不只我啊!所以說是走廊磁磚不滿情緒洩洪嗎?

不過,今天在外面又差點滑了一跤還好早上人比較少(遮臉)
這讓我不禁懷疑,搞不好真是自己的問題OTZ


-

一禮拜都不太順,從星期一開始滑倒如影隨形
確切時間都不太記得了,印象很稀薄
似乎浴室門口一次、客廳連走廊的入口兩次、書房門口一次……
搞什麼這頻率正常嗎?!!而且都是在那條走廊上!
地板上哪來的水到處灑給我滑!為什麼好死不死軟墊的收納套就丟在路中央!
所以這根本是蓄意謀害A________________A



慶幸的是都只是差點(走廊很窄嘛牆壁就在旁邊可以扶)
可是不可能不驚嚇A_A
(雖說到後面幾次真的只剩下又來了這種感覺((爆)
從早被嚇到晚###挑戰心臟健不健壯也不是這至種方式吧####
害我完全不想動總覺得沒走幾步就會滑出去O_O

這種病徵我想個人是始開先例了OAQ
那麼請投藥。(什麼)







昨天下午突如其來的豪大雨
當下我只覺得很吵而已繼續用小電^p^
我媽回來才告訴我說中正路水淹到膝蓋
愣了好幾秒,冒出咦這不是我們里外那條大馬路嗎真的假的這念頭後才反應過來
不過好像更遠些,因為家裡附近沒事是萬幸:D
(還是有上報紙→板橋部分地區淹大水(囧)


只能說這次颱風比想像中造成災情嚴重太多
每天第一眼看到電視報紙都是令人不忍的相關報導……
希望搜救行動能順利進行,救出更多受困者。

-

還有H開頭那個病(?)
疫情散播很快,沒想到北部也有重症病例(之前都沒注意這些新聞)
只能說……哎啊能快點過去請盡量吧,送走壞的迎接好的。








近來有些許疲倦
生活重心轉的不是很順利
事情沒真的照計劃來進行
心態調適方面卡的特別緊
不知怎麼的極度容易喪氣

可不想帶這種心情去迎接新環境(嘆)


所以說,有沒有什麼看了會開心的東西呢XD(咦
昨天APH效力好短我今天又變成這死德性^p^
看來大概需要不斷的1827才能提升我情緒等級O_<
(靠你跟本是在那個期(?)太久出不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