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我還是最喜歡這裡了!


-

不久前就偷偷的在這裡發了不少篇完全隱藏文
不過想想現在好像也沒有隱藏的必要
因為很少很少人知道這裡
而知道這裡的人也很少會再次光臨了(大概都認為這而荒廢草比人高了←這也完全是事實)
嗯,雖然是事實但是起碼我還是回來了
總覺得有隱私的地方最好了,愈少人知道愈好
而且不管用我的本名暱稱去搜尋都找不到這XD

-11/03/02



再見家族。

不知甚麼時候只剩下35個,我記得以前快要五十個的。
起碼我還趕的上留下紀念,沒像版子那樣無聲無息消失掉。



-11/03/03

今天第一次弄哭了別人。

當下感覺好可怕好罪惡感。後來忍不住怪罪自己又下意識把情緒全反映在外頭,嚇到人了。而且最糟糕的是我隔天又做了差不多失衡的事!
真是......我怎麼能這麼差勁啊XD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了。
而且更可怕的是我發現別人都在為一個目標努力,而且也善意的向我提供建議。而我身在兩者之中,卻沒有任何一方面在向前邁進。這又更加深罪惡感了。我沒有向任何一方解釋過我的想法我的處境,是否會讓人更不諒解呢?可是我真的不善與人溝通,說了反而會愈描愈黑吧?又或許就是這種令我裹足不前的想法反而更惡化事態?

然後想偷偷拜託任何一個人,盡量別在我面前展現你脆弱的哭泣模樣。
如果是朋友聽到我這麼說應該很想馬上賞我幾顆爆栗吧XDDD(喂)只是,呃,我其實也非常不擅於安慰他人,遇到措手不及的情況什麼也不會做。哭完後很累嗎?我不曉得。我很少哭了,忘記為自己的煩惱哭的感覺了。因此不知道該做什麼讓人能好過點。我會想逃避那個情況。當然似乎也該藉機嘗試(?)怎麼在那情況上幫忙,可是有誰想當我的實驗品嗎?這樣不太好吧,搞到最後想跟我直接絕交怎麼辦XD(?!!!!!!!

雖然一直想反省,卻發現根深柢固的個性真不是一時說改就改。但我真的想要改變跟人變熟就愈來愈放肆的個性,要有一條不能越過的基礎線,不管再怎麼樣都得遵守的範圍。努力地想改進,想變成我喜歡的自己。


我想我目前是喜歡自己的,不過,想讓喜歡至少要大過於厭惡。




-11/03/04

玫瑰花障礙。

好難折最後變成了莫名的形狀,到更之後就先走了始終沒學會。
沒有說謊去做什麼讓我有點後悔。但面對那種清澈無辜的眼神說謊未免太可恥了,所以,還是沒那麼後悔的......吧?

徒步從學校走到八德路四段,都快鐵腿了忍不住抱怨與激勵並行(?),但走到後好感動好成就感(???)。身旁的人不是路癡真好^_______^
我想印刷公司的業務和員工都很無奈XD雖然最後沒有找到夢想中的大小,那個大小也不算普通?起碼有點改變就很好了,期待未來接手的人會有更多更棒的改進。要向前而不是後退!要創新而不是固守傳統!

我想他們會是很棒的一屆。非常積極的令人開心又感動。




-11/03/05

看報紙看到莫內花園開了。
有點想去看,反正有免費的票(爆)應該說沒有真的去看過一場展覽,想去試試看。
可是好懶出門(這應該會是永遠無法實際成行的主因吧哈


開始再次查交通資訊。
還沒跟任何人說要再次補考鋼琴了(其實有幾次想說但卻被截斷話後就沒說)
後來想想還是別說好了,又不過怎麼辦(喂)
只剩下不到兩個禮拜,我根本好像還沒準備好?先前一直拒絕去碰鋼琴,浪費大好的練習時光。但後悔也來不及了,一年的成果不會浪費,就算荒廢了半年,接下來僅存的時間努力追上還是有希望。不要再浪費錢了,別再逃避了。

我想要五級證明,想開心的向老師說謝謝幫忙。
等會練琴去。


在猶豫要不要去考英文檢定之類的東西O_O
英檢初級過了後就沒在管了,覺得自己口說大退步寫作文也障礙。呃,或許該先準備好基礎東西再想吧。是需要好好考慮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