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似乎把這兒當作垃圾回收處使用。
沒有辦法在另一處,這樣坦然的說話。
也許人總是會為了顧及什麼形象之類的,沒什麼道理的原因如此選擇
好吧,沒有否認的必要。
如果別人將我視為一個會搞笑的人、能帶給他人些許歡樂的人
不諱言,我會挺開心的。

畢竟那也是一部份的我,縱使佔整體很小一塊。


-

還沒有辦法對誰真正坦然
感覺都不對嗎?或有什麼顧忌?
每個人都想去佔那個一吧,可惜我想目前我不是誰的一
如果是二的話,那值得慶幸。
都不是的話,我仍須努力。

很多時候我迷惘,因此沒有任何的長進
又太貪心了。




開始懷疑自己築的牆是不是過高過厚實了
拿著考卷,除了老毛病以外,我並沒有太大的問題
黑板上的解析是一種,自己使用了另一種解法
殊途同歸啊。

或許我沒有想像中的那樣愚蠢駑鈍?
說不定呢,就像體育方面一樣
搞不好多加練習我就會突飛猛進啊
就像對於跳舞,身為肢障人士
搞不好也有辦法學好一套舞步不是嗎?

唔噢,真是超樂觀的想法(笑)


顯然不適合我呢
過於癡人說夢、天真美好的境界
現實面總能輕易破壞打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