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各位
其實沒更新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可能是近鄉情怯吧(為什麼)
然而分明目前我是讀書社展稿徵文三件事,蠟燭不只兩頭燒要同時燒燃的不可能狀況(?)下
為什麼會突然打了這篇網誌呢?
不曉得,心血來潮吧。
然後這段時間我大部分還是隨波逐流的跑到起始點去了,無X
那裏有青春高中生活的集錦花絮等等,歡迎踴躍參觀(才沒有


至於為什麼隔了許久我的敘述方式變成這副蠻討人厭的樣子
事實上也只有這次,我想。

大概。(喂)

總之,
今日一切失衡不對勁了。


-
這篇沒有重點,只有滿滿的不知所云物(?),慎入或請直接打道回府感謝合作。


打在這兒只是想保有我在同學眼中也許存有的形象吧
我真的不是很尬意人家只到我有老愛吐嘈碎碎念的大嬸個性這一部分

然後今回想吐嘈的對象不外乎就是家教連載
(題外話:很認真認為一直吐嘈這不嫌累而且依舊鎖定的自己應該最被狠狠吐嘈。)



繼上一話小尤妮與字母大叔華麗麗地殉情了後(誤)
最新一話,白蘭同學也華麗麗地步上了後塵(無誤)

光這罪孽死掉的這場戲碼要吐嘈都吐嘈不完了
大絕招硬碰硬,阿綱華麗勝出後,白蘭邊化成灰邊微笑著想著完敗
一副死的人不是他似的就從容掛了

我只能說,雞精同學的死法該是這麼樣簡單不轟轟烈烈嗎?
你說這樣怎麼對得起死在他手下的眾多亡魂們?
他們都要從棺材裡爬出來狠狠對著白蘭的殘灰猛踩了。(等等

還有我真不知道他臨死時播放那些回憶片段是幹什麼用的?
(好,是為了讓我們質疑切爾貝羅機構裡的女人們腦子都該送醫檢查?
我想這應該不用提點所有人早清楚了)
什麼遊戲啊這用辭讓我著實囧了好一會兒
總之雞精同學從容赴死
但我認為就那些回憶片段來說、與他臨死前的想法
已經完全脫離白蘭傑索這個人該有的思維了。
比起來,也許他邊不甘地怒號說自己總有一天捲土重來邊漸漸化成灰
我說不定還會覺得合理點(感覺更不對了吧這
畢竟他要捲土重來搞不好真未可知,外掛開這麼大
就算化成奈米級的灰都能死而復生我確信。



好吧,最後我只想說,
雞精同學這死法真是太便宜你了。











所以我到底想表達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