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後這裡的用途,大概是:
1.抒發負面情緒
2.關於連載的感想
3.大概是沒了(等等#



以上。(喂好不負責任)
學校生活大概是放在無名(雖然我根本很少會去更新)

-

關於家教286話
第一個感想就是天野根本在努力的塑造出女王連後宮都愈建愈大O_O(←才不是

然後我對於劇情內容其實也不是很感興趣
不過對於炎真這個角色感覺很妙XD
根本就是綱吉的雙胞胎啊你,你們兩個也太像了吧!
聽說很快就有人萌上了
但對我來說兩個人碰在一起,還真不知該怎麼分配角色A_____A(?)
一想到有人就是這麼看雲綱的
便讓我忍俊不禁XDDDDDD(為什麼)

only沒去成有點可惜。
我想享受被雲綱包圍的感覺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