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立出來的一天
今天有點特別,可能是最後一個平靜的星期一?
接下來每天都是特別的。

-我擁抱著空虛。


在網路上不知所以然的亂竄
似乎想找到什麼卻也沒有那麼強烈的盼望

只是一個一個視窗晃過後
再走一次
一次
又一次

沒有目的吧其實。



-其實我很後悔。

不該把那寫去投稿的
用虛情假意賺了六百塊

再看一次依然羞愧,對於那些片面的字句
但也許我並不真正想要改善,那實在太令人厭煩又疲憊

很討厭挨罵。
因為我是個自尊心極度強烈卻強到沒什麼用處的人




-有個大洞。

(想到蔡依林的服裝XDDDDDD
個人意見真的好好笑A_______A)

在心上
也許不久會在身體上也開個洞的
不曉得哪樣比較痛?
但身體上的可能會持續比較久,因為難以轉移注意力。






-分析

這部份似乎很弱,我。

我沒看出許多蛛絲馬跡
不得不佩服他們看戲還能看得如此深入認真
喜歡看分析文章(笑)


有天誰來分析我的行為吧
我好想知道我的作法到底是因為什麼是哪裡出了問題才會變成這樣
到時應該很多人會好奇這個問題
可惜本人也無法回答的問題。

或許是我自作多情?



-

想好好抓住每天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