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覺得自己在別人眼中像白痴一樣。


-

但並非如此哦。
我才不是會莫名其妙擔憂的人
事出必有因,只是沒有人要給我機會好好闡述
也許是我一開始就表達錯了
會擔心現在再說是不是更多人要賞給我白眼或說「怎麼不早說」
可是我也很難直接判定自己怎麼了
畢竟我不是醫生啊。


昨天醫生很武斷的跟我說不會有其他原因
不過我試著要說明更多時他似乎有點無奈了
當然人要相信專業
可是不管怎麼樣都不能說百分之百哦
世界上沒有絕對通行的道理或事情
只是看醫生差點沒說出你就是心理有問題才會身體也有問題之類的話
我還是算了,當下


回家後一陣後悔
到現在還是。

-

我當然希望自己身體健康沒有問題
但就是有病徵是想自欺欺人到什麼時候?
我很害怕正常的生活會被打亂
但我其實更害怕是會讓病情一發不可收拾難以挽回
當然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其實真的只是心理作用才會這樣

但胸口就是很痛啊只是腦袋有病也痛得太厲害了
而且忍的太久不管再怎麼痛我似乎連表情都不會改變半點
不過會在心裡忍不住罵髒話就是了(笑)


天曉得
還是該把真正擔憂的部份說出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